三安光电投资333亿元建设泉州LED生产基地

叮当 2017-12-08

    中国最大的LED外延晶片及芯片制造商三安光电(Sanan Optoelectronics)宣布将投资人民币333亿元在福建泉州设立LED生产基地。

    该基地的产品将主要包括氮化镓衬底、外延晶片和芯片,砷化镓外延晶片和芯片,以及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所有生产线将在五年内投入使用并达到高产能利用率,七年内目标总年收入达人民币270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与积极进行扩产的国内同行们相比,包括华灿光电(HC SemiTek)、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Huaian Aucksun Optoelectronics Technology)、厦门乾照(Xiamen Changelight),2017年三安的产能只是略有扩张。三安最新的投资计划旨在保持其在LED行业的领先地位和竞争力。

    2017年第一季度,三安实现净利润人民币6.91亿元,二季度为15.15亿元,三季度为23.78亿元。

    据深圳高工产业研究(GGII),中国2017年LED芯片产值将同比增长30%,其中五大芯片制造商共同占据总价值的60%以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高端开始 小间距LED COB的发展路线从高端开始 小间距LED COB的发展路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售后回访:东营气象局微间距LED历久弥新售后回访:东营气象局微间距LED历久弥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1
三星如此野望:Micro LED想称王三星如此野望:Micro LED想称王作者:佚名  17-12-01
透明LED玻璃屏 焕发行业繁荣的活力透明LED玻璃屏 焕发行业繁荣的活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8
Mini LED将于2018年用于背光作者:叮当  17-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