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商显入驻欧莱雅中国总部 走进美妆行业

佚名 2017-12-15

    欧莱雅(中国)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区越洋国际广场内,走进企业内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欧莱雅(中国)LOGO,黑白配的前台,简洁而内敛,静逸的氛围无不告诉你,你到了一家超级大的外资企业。

飞利浦商显入驻欧莱雅中国总部 走进美妆行业

    作为美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一间高规格的会议室是企业必不可少的办公配套。前不久,欧莱雅(中国)总部会议室装修改造,飞利浦商用液晶显示器55BDL1005X脱颖而出,成功进驻该会议室。

    该项目选用飞利浦超窄边55英寸液晶显示器55BDL1005X,以2X4的方式拼接而成。1.8mm的拼缝毫不影响显示效果的完整性,窄边框,更是让观众几乎感觉不到画面之间的空隙,可充分领略大画面的恢弘气势。

飞利浦商显入驻欧莱雅中国总部 走进美妆行业

    欧莱雅有着引领潮流的产品、独特的企业文化、雄厚的公司实力。飞利浦液晶拼接屏,简洁大气的外观,完美的视觉体验,很好的烘托了欧莱雅独特而优秀的企业文化,给用户带来了一个更好的应用体验。

    在显示上,飞利浦55BDL1005X采用业界最窄边框和先进的对齐解决方案,可以确保会议想传达的寓意不会因为厚边框而丢失;另外,飞利浦55BDL1005X采用先进的IPS 显示屏,不再将观赏者限制在的中心位置,拥有更宽广的可视角度,即使在侧面也会显示出很好的色彩和对比度。

    除了良好的观看体验,飞利浦55BDL1005X还拥有许多智能化的设计,可以提升会议的效率,如SmartControl智能控制软件套装、SmartInsert智能嵌入小型PC,USB多媒体播放功能等使得会议显示设备更加智慧易用。而用于节能的SmartPower功能和邮件及短信故障报警功能,还可则有效降低总拥有成本且保障产品稳定运行。

    在日常会议的时候,一台效果与功能兼备的会议设备无疑可以大大提供会议的质量。飞利浦55BDL1005X可以满足高端用户的一系列会议需求,在实际应用中,飞利浦大屏帮助欧莱雅解决了一些列的显示要求难题,获得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旦狂欢,耐诺劲爆优惠大行动!双旦狂欢,耐诺劲爆优惠大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Voury卓华46寸液晶拼接点亮济南大学Voury卓华46寸液晶拼接点亮济南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6
中电视讯液晶拼接屏进驻江淮汽车监控中电视讯液晶拼接屏进驻江淮汽车监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