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普京同台 艾比森展现“中国质造”的魅力

pjtime资讯组 2017-12-12

    艾比森LED成功进军世界杯比赛现场,着实让人倍感自豪。今年,艾比森正式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的LED显示屏设备供应商,由艾比森为本届世界杯赛场专门定制的近2000平米的体育户外显示大屏,也已全面竣工。

    12月1日,在全球瞩目的世界杯抽签仪式上,艾比森为全球观众打造了酷炫的舞台视效。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俄罗斯境内举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

    普京出席世界杯抽签仪式 承诺办最高水平世界杯

    进军世界杯一直是中国足球的梦想。比起国足征战绿茵场的荆棘之路,艾比森LED成功进军世界杯比赛现场,着实让人倍感自豪。

    今年,艾比森正式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的LED显示屏设备供应商,由艾比森为本届世界杯赛场专门定制的近2000平米的体育户外显示大屏,也已全面竣工。

与普京同台 艾比森展现“中国质造”的魅力

Absen X3 2018世界杯签约仪式舞台(主屏)

    12月1日世界杯抽签仪式,作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的重要场合,亦是面向全球的电视直播点,舞台显示屏的视效不容有误。而艾比森LED显示屏,在这个舞台上担任了主屏的重要角色。

与普京同台 艾比森展现“中国质造”的魅力

与普京同台 艾比森展现“中国质造”的魅力

    整个直播过程,屏幕呈现的效果非常震撼!客户非常满意并表示:艾比森X3产品作为官方抽签活动用屏,稳定可靠的品质和快速简单的操作方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普京同台 艾比森展现“中国质造”的魅力

与普京同台 艾比森展现“中国质造”的魅力

    抽签仪式结束之后,艾比森LED显示屏的身影还将在世界杯三大主赛场——罗斯托夫体育场、加里宁格勒体育场和喀山体育场上大放异彩。

    足球作为全球第一运动,世界杯又是该领域最高规格的赛事,传播力和关注度之高,是全球各大品牌营销的第一圣地。

    Absen A1088&C15 (800m²)罗斯托夫体育场

    Absen A1088&C15 (800m²)加里宁格勒体育场

    作为本届世界杯体育赛场上的赛事大屏,艾比森LED屏将为各大国际品牌建立起与球迷的沟通桥梁。

    据统计,世界杯观看人数将达到36亿,覆盖230个国家和地区。 它的高收视也保证了超高的品牌传播力。

    2014年巴西世界杯,独揽直播权的央视收视率涨幅惊人,在世界杯近半时,微博上相关讨论量就已近10亿,央视主持205个话题,总阅读量112.4亿。

    2018是体育大年,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将全球注意力都吸引到俄罗斯。

    艾比森也已准备相当充分,借助世界杯的大舞台,期望不仅能够撬动全球市场,更期望能向世界彰显中国的科技创新力和品牌文化力,展现来自“中国质造”非凡魅力,进军国际舞台,刮起一阵中国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曼股份发展战略:聚力主业发展雷曼股份发展战略:聚力主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视爵 LED CHINA 2019 深圳展首发告捷视爵 LED CHINA 2019 深圳展首发告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2019ISLE 明兴光(M-Shine)如约而至!2019ISLE 明兴光(M-Shine)如约而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2019ISLE 奥拓电子最新Mini LED吸睛无数2019ISLE 奥拓电子最新Mini LED吸睛无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ISLE 雷曼光电COB及创意LED重磅来袭ISLE 雷曼光电COB及创意LED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艾比森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