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会议室升级首选: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

夏至 2017-12-12

    明基E500作为一款经典的智能商务投影机,上市以后广受企业用户的欢迎,不仅仅在于它内置了智能商务系统可给商务应用带来更多便利,也在于这款产品的高性价比,而在双12 年终盛典这个时间点上,明基E500智能商务投影机更是享受购机优惠,每满1000减50,到手价3999元,值得年底想要购买商务投影机的商务用户入手。

    有了明基E500商务投影机,开会带手机就可以了,在局域网内,E500支持手机笔记本等设备无线接入,支持自由切换,会议方式简洁,会议环境清爽。内置4.8G存储,与会人员可直接将手机或是电脑中的文件发送到投影机上,不用带上U盘硬盘各种拷贝。

    同时明基E500智能商务投影机也是支持直接访问电脑的,只要你在会议前设置文件共享,会议时即可远程访问共享文件夹,兼容电脑和手机。而在U盘等直插直读设备上,明基E500支持读取音乐、视频、图片、文档等各类型格式文件,让准备的资料不拘泥于同一种模式,声色并茂。

    在核心性能上,明基E500智能商务投影机具备3300流明亮度,可搞定一般的商务环境强光干扰,在宽敞明亮会议室里使用的得心应手。梯形小巧,安装方便,具有丰富的接口设置,兼容多种设备,满足用户各种需求。在智能节电模式下,灯泡寿命更是高达10000小时,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用户的成本预算。

    编辑点评:明基E500智能商务投影机可以提高商务办公效率,给会议带来更加便捷的操作方式,让更多的时间被节省下来,让更多的工作激情不被打断,是一款可以颠覆传统会议的革命型产品,这款产品上市以来经受了各类型用户的实际检验,是中小型企业智能办公不可少的核心载体。年终盛典购机更加节省成本,想要你的会议室焕然一新,快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