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一举带来11款液晶投影新品

夏至 2017-12-12

    夏普近两年来无论是在电视领域还是投影机领域都很低调,前段时间,夏普终于传出消息,要重回液晶投影机的怀抱,并重磅推出11款全新液晶投影机产品,并全部采用3LCD投影系统,而笔者在进入夏普官网的时候发现,现在这些产品已经正式上线了。

夏普一举带来11款液晶投影新品

    这11款产品具体包括,XG-ER360LXA/XG-ER330LXA/XG-ER280LXA、XG-ER420WA/XG-ER360WA/XG-ER330WA、XG-ER360UA/XG-ER330UA、XG-ER420XA/XG-ER380XA/XG-ER330XA。其中XGA分辨率的有6款,WXGA宽屏3款,而WUXGA分辨率2款,亮度也覆盖了2800~4200流明。而在外观设计上,这11款产品保持一致,都是白色机身。

    同时,在推出多款新品液晶投影机的同时,夏普在渠道合作伙伴上也进行了信的调整,选择厦门海同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为新的总代理,并一起举办了隆重的出货仪式。

    至此,全新的液晶投影机系列不仅延续了夏普投影机一贯的高性能、高品质,采用全新一代 3LCD BrightEraTM液晶板,投影色彩更加均衡,为教育行业的数字化教学、企业的商务会议、家庭娱乐等应用提供更好的选择和解决方案。那么接下来夏普将会打开怎样的一个市场格局,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十一剁手优选——明基激光超投电视双十一剁手优选——明基激光超投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