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入选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

pjtime资讯组 2017-12-13

    12月12日,在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公布了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海康威视成功入选。“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评选”,以投资者回报为标尺,树立价值投资典范,完成3000选10的优中选优。

    十佳上市公司,以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股为候选,具体的评选流程为:第一步,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15家专业投资机构代表,对候选公司同步投票,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计票,依据票选排名,产生十佳上市公司初选名单。第二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大公国际等权威专业机构,从监管记录、财务记录、评级记录等多方面,对初选名单进行审核,形成复选名单。第三步,召开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扩大会议,各方代表对复选名单进行终审,全体无异议,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终选名单诞生。

    继获评“2016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之后,海康威视再次荣膺2017年榜单,体现了公司在业务发展、公司治理、社会责任等方面受到高度认可,以及广大投资者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同。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一直以来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保持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公司借鉴世界一流企业的管理实践经验,建立并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以组织能力的持续优化和成长,不断提升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

    【新闻链接:央视财经50指数】

    央视财经50指数,代码399550,指数简称央视50,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中国第一只国家级权威媒体发布、在交易所挂牌上市的A股市场指数。指数以“创新 成长 回报 治理 责任”五个维度为考察基础,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五所高校的专家组成指数专家委员会设计评价体系,从A股3000家上市公司中遴选出50家优质公司构成样本股,每年定期更新,并由深交所对外公告。

    央视财经50指数于2012年6月6日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四年半来指数运行优异。截止到2016年11月,央视50指数累计收益达105%,同一时期,参照标的——沪深300指数的累计收益为38%,央视50指数累计收益率的超越幅度达2.76倍,充分体现了50只样本股价值投资的成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见远,行更远”海康威视品牌理念!“见远,行更远”海康威视品牌理念!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海康威视与SAP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康威视与SAP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