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坚果极越A6坚果极越A6是一款千元机的产品,价格在很多时候低至999元,这款产品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坚果智能影院粉丝、智能投影爱好者、乃至整个投影行业都很震惊,虽然价格低,但是魅力却不小,一起来看吧!坚果极越A6配备了专业级电视芯片,亮度达300ANSI流明,投射比为1.6:1,相同距离可投出更优越画
搜 索

元旦购机选对智能微投,2018年娱乐生活更酷

更新日期:2018-01-01 作者:夏至
分享到:
第58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坚果极越A6

    坚果极越A6是一款千元机的产品,价格在很多时候低至999元,这款产品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坚果智能影院粉丝、智能投影爱好者、乃至整个投影行业都很震惊,虽然价格低,但是魅力却不小,一起来看吧!

元旦购机选对智能微投,2018年娱乐生活更酷

    坚果极越A6配备了专业级电视芯片,亮度达300ANSI流明,投射比为1.6:1,相同距离可投出更优越画面。比外,采用高透光全玻璃镜头,不易跑焦虚焦,更增加了高端微投产品才拥有的梯形矫正功能,侧着放机器画面也能正。装备高品质HIFI音响,经由坚果实验室180天的耐心调教,音质不凡。

    坚果极越A6更大的优势还在于可以匹敌智能电视的JmGO OS智能操作系统,内含与爱奇艺合作呈现的海量正版视频资源库,只要连上WIFI,无论是想实时追剧还是回顾经典老片,都一搜即来。更支持在线玩游戏、听音乐、下载应用软件,手机同屏等功能,玩法颇多。

    编辑点评:试想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买个什么样的电子设备还不花上千元,更何况是玩投影,从前不是专业级选手,都不敢轻易说买投影机,现在好了,一款时髦的稚嫩微投产品价格低至千元,任谁都会心动。坚果极越A6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轻易实现自己的大屏投影梦。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