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 商务会议的强大后盾!

pjtime资讯组 2017-12-15

    今年同辉信息基于市场趋势考虑打造了一款会议设备——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其功能强大,不需要借助其他线材和设备,支持一键传屏;支持移动分享和多人会议,无需等待即时分享。简单便捷适用于各类会议应用,也因此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认可。

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 商务会议的强大后盾!

    Q-Share主要由两部分构成,接收器和发送器(小Q),小Q手握的地方多大呢?多大呢?差不多比银行卡还要小一点!

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 商务会议的强大后盾!

    这么精巧可爱的小Q也不能放在会议室里裸奔吧?!所以我们Q-Share家族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Q-Share发送器置物架,完美解决小Q的收纳问题。

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 商务会议的强大后盾!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Q-Share如此强大,置物架当然也不容小觑。

    置物架的外形设计为等腰三角形切变,这种有趣而大胆造型,在追求外形美观时尚的同时,也兼顾了置物架的稳定性,彰显了稳固、坚定、耐压的特点,正如同辉信息多年来稳扎稳打耕耘不怠,旨在打造优质品牌,为用户创造卓越体验。

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 商务会议的强大后盾!

    在配色方面使用黑色和枪色搭配,黑色精致细腻,简单而富有美感,搭配枪色视觉效果反衬出华贵的一面,摆放在桌面如同精美的装饰品。

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 商务会议的强大后盾!

    摆放小Q的凹槽排列整齐有序,四个小Q可以任意切换拿取,线条流畅清晰,富有层次感,告别繁琐多余的浮夸,保留实用主义本质,处处体现现代商务气息。

    Q-Share发送器置物架,简易、便捷、商务、平稳耐用,是你坚固的“后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hare助力高效会议 创造更多机遇Q-Share助力高效会议 创造更多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1
克莱默推出VIA设备新固件2.2版作者:佚名  17-08-18
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做你强大的后盾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做你强大的后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同辉信息助力VR设计创新大赛 释放想象同辉信息助力VR设计创新大赛 释放想象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同辉信息Q-Share亮相中影瑞航新品推介会同辉信息Q-Share亮相中影瑞航新品推介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