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获2017行业云服务运营商称号

pjtime资讯组 2017-12-15

飞利信获2017行业云服务运营商称号

    12月6日,“2017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举办。在此次峰会上,主办方商业伙伴咨询机构正式发布了2017中国云计算500强(Cloud500)榜单。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7行业云服务运营商”称号。2017 Cloud500榜单,由中国最具实力的500家云计算企业组成,是对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现状骨干力量的完整呈现。此次飞利信的获奖表明公司在云计算领域的实力再次得到第三方评测和咨询机构的高度认可。

飞利信获2017行业云服务运营商称号

飞利信大数据业务中心总经理贾红阳代表飞利信领奖

    伴随着DT时代的到来,云计算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支撑系统,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动能。云计算市场也呈现出新的特征,如从基础架构聚合转变为数据聚合,混合云被更多的企业所接受,以及云计算从支持传统应用到支持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

    在新形势下,云计算500强企业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云设备提供商、云系统构建商、云服务运营商、云应用开发商、云服务部署商以及云服务转售商等,上述各云计算企业之间相互紧密合作,共建云计算新生态,推动云计算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和普及。

    面对新生态、新能力,飞利信作为行业云服务运营商,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以智能会议、智慧城市、在线教育等作为大数据应用拓展方向和数据渠道,在信用大数据、精准营销、金融大数据、视频智能分析、资产智能评估等方面形成成熟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国家信用平台及新疆、四川、西藏信用平台,工商大数据平台、国家统计局大数据平台、南航移动营销等行业性的成功应用案例。相信未来,飞利信在云计算生态上必将扮演越来做重要的角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音(HUAIN)智慧型交互式无纸化会议系统华音(HUAIN)智慧型交互式无纸化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TAIDEN助力全球政党领导人对话会TAIDEN助力全球政党领导人对话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飞利信助力北京市监狱,打造智慧监狱飞利信助力北京市监狱,打造智慧监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1
第九届深圳国际物博会 飞利信大放异彩!第九届深圳国际物博会 飞利信大放异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5
酷暑难挡热情,飞利信出击2017 PALM EXPO酷暑难挡热情,飞利信出击2017 PALM EXPO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