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让梦想中的智慧家居不再遥远

佚名 2017-12-15

    “天哪!这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房子。”

    “总觉得物联网这些理念听起来还很遥远,如今竟然都变成现实了。”

    “真是开眼界了,没想到家里还可以玩出这些新花样。”

    令人们发出惊叹的,正是BOE(京东方)在2017年日本创新家居展上带来的一系列智慧家居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从踏进BOE(京东方)展区的那一刻,便能感受到一份科技与生活相融合的气息:

    试想,小孩子在客厅里做游戏,妈妈在厨房耐心地煲着粥,抬头便可以用智能交互显示屏实时看到客厅里孩子的动态,旁边的透明冰箱还根据冷藏的食物种类给出了料理营养建议;夫妻下班回家后,一进门,门厅的智能交互显示屏便通过人脸识别,即刻点亮屏幕:“给辛苦工作的自己点赞”,随后播放起父母发来的旅行照片和留言:“这里风景不错,下次我们全家一起来玩!”;在浴室,既可以一边洗漱一边通过智能镜子播放舒缓的音乐,浏览今日新闻,也可以泡在暖暖的浴缸里,欣赏旁边显示屏里播放的娱乐节目,卸下一整天的疲惫。

    BOE(京东方)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内容和服务,不仅可适用于个人家用,更是百货商场、写字楼、高端酒店等公用显示场景的绝佳选择,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提供高质量的定制化服务。据BOE(京东方)日本子公司社长久保岛力介绍,展会第一天他们就已经接待了20余家高端酒店的拜访,大家在观赏体验后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能早日使用BOE这套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

    自2016年物联网元年开始,人类已进入高速发展的物联网1.0时代。作为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BOE(京东方)以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正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艺术、金融、家居、车载、健康等一系列细分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创造新的市场需求,以科技不断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所以,不要再说物联网是看不见摸不着的遥远概念了,说不定,几个月后,当你下班回到家,一进门也会得到智能交互显示屏里传来的温馨问候:“欢迎回家,今天辛苦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发布智慧家居控制产品--指尖遥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05
阿里智能联手海康威视拓家居安防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8
2019年VR热潮再起,京东方供给翻番2019年VR热潮再起,京东方供给翻番作者:那山那水  19-0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