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电子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驾护航

pjtime资讯组 2017-12-18

    雷蒙电子为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驾护航,3000余套RESTMOMENT(雷蒙)同声传译系统,为大会顺利成功举办提供强有力的语言直通车服务。

    2017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大会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本届大会作为互联网界最高风格的峰会,参会嘉宾达1500多人,分别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政务及商务人士,为了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大会对同声传译品牌厂家提出更高的要求,参与品牌必须有过硬的科研实力和优质的服务经验,考虑雷蒙电子在上一届中的服务经验水平,主办方最终采用雷蒙电子的同声传译系统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保驾护航。

    雷蒙电子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完整解决方案,包含会议单元、接收单元、红外辐射器、耳机、翻译台、翻译间、控制台等产品,通过“私人定制”化产品和服务体系,将国际间的交流行云流水,让沟通与分享无国界。

    翻译间的翻译人员一边通过耳机收听峰会现场发言人连续不断的讲话,另一方面几乎同时的对着翻译单元将信息内容准确、完整的翻译成目的语种。为了确保每一位来宾不论在哪个位置都能接收到高品质的译语输出,雷蒙电子根据现场环境特点分别设计了高性能红外辐射器,将接收到的红外发射主机产生的载波信号通过红外线发射出去。而在现场参与会议的嘉宾则随身佩戴红外接收单元和耳机,通过选择相应的通道,接收相应译语的高保真输出。

    音频解码器RX-F9008

    本次大会,雷蒙电子的同声传译系统采用的音频解码器RX-F9008为全数字音频传输与处理技术,所有通道的声音接近CD品质,且具备8路平衡与非平衡音频输出,方便音频输出分配及录音功能。

    全数字高端会议主机RX-V3.3

    大会所用到的全数字高端会议主机RX-V3.3,是雷蒙ADCS会议系统的核心部件,实现与会议单元及PC管理软件功能模块的互通,通过前面板旋钮操控盘、配合2.8英寸LCD显示屏,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投票表决、同声传译、会议录制功能进行集中控制;会议单元RX-C是多功能桌面式会议系统,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同声传译、高保真扬声器等功能型会议单元.

    红外发射主机RX-M2008XP

    红外发射主机RX-M2008XP是雷蒙全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的核心设备,具有数字或模拟音频输入接口,支持同时输入8路非平衡音频信号.

    红外接收单元RX-E2008XP

    翻译台RX-E9208

    红外接收单元RX-E2008XP可接收8种语言;同声传译翻译台RX-E9208采用全数字音频解码及数字音频压缩技术,输出音质接近CD级音质,可同时进行8种同声传译及监听功能。

    全数字红外辐射器RX-H1032XP/35

    红外辐射器可以接收红外发射主机产生的载波信号,并通过最多32路音频分配通道传输红外辐射器,与符合IEC 61603-7标准的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

    广播级音频分配器

    广播级音频分配器每路输出都内置了独立的地线隔离装置,可完全隔离输入与输出之间的信号干扰及消除供电系统、地线造成的干扰。

    会议单元RX-C/D6640

    多功能桌面式会议单元RX-6640,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同声传译、高保真扬声器等功能型会议单元。全数字音频处理与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 。内置24个点自动反馈抑制功能,所有通道的声音接近CD级品质,让嘉宾们畅所欲言。

 

    本届互联网大会,雷蒙电子率领36人的团队,经过18天夜以继日的奋战,以高科技的产品、完美的方案设计、最出色的服务,保证了同声传译系统的安全、正常与稳定地运行,为本次峰会画上完美的句号,连续两届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雷蒙电子的同声传译系统采用的数字红外语音分配系统核心,并保证在信号可接收的范围内,系统均输出CD级完美音质,符合大会相关标准指标并完全达到用户使用需求,保证了同声传译系统的安全、正常与稳定地运行,受到了大会领导单位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