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iq数字标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56iq编译 2017-12-18

    现代化的工作场所正在经历一场数字化转型,它们利用新兴技术进行全面改造,以提高员工生产力、提高设施投资回报率,并提升在游客心中的企业形象。

    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在会议室的门口安装了一个管理当前会议室使用情况的显示屏,同时这也是互动显示屏。56iq数字标牌已为支付宝、阿里巴巴等大型企业安装部署了会议室标牌,并与企业的内部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为企业会议室高效利用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一些早期的市场开拓者已对平板电脑进行了改造利用。但他们很快就发现“缺少醒目的彩色LED灯”等问题,这对查看房间可用性、电源供应等产生了一定限制。

    如果事先没有在产品和系统层面上进行规划,单纯的不便可能会升级为空间设计中其他突破性创新的阻碍。

    Wi-Fi不够强大

    消费者们主要使用的是手机等移动设备,意味着轻薄,最重要的是手持设备,因此很难在设备中安装可靠的以太网RJ-45连接器。相反,这些设备配备了“Wi-Fi”或“无线LAN”网络技术。尽管具有各种改进的无线局域网可方便地用于个人移动设备的建立和使用,但它们还不足以成为精心策划的企业通信设施的基础。

    无线局域网工作在2.4GHz和5GHz频段。2.4GHz频段共享蓝牙,不断发出干扰噪声信号。更糟糕的是,2.4GHz频段包含水的自然共振频率,这是用来“激发”或在微波炉加热的每一个水分子。如果你的无线网络在午餐时间工作效果不佳,很可能大楼里有人在用微波炉加热午餐。

    尽管5GHz频段可能会受到较少的干扰,但其较短的波长意味着信号路径很容易被建筑材料阻挡,需要额外的中继器和天线进行视距连接,从而带来额外的成本和风险。简而言之,在建筑环境中使用无线局域网进行固定安装,取代有线网络基础设施,是一个可怕的赌注。

    数字标牌会议室管理系统应用的最佳实践便是各大企业的总部、商务酒店等地。

    过多布线增加成本和故障点

    当然,增加一条线可能会增加部署的复杂性和成本。具有RJ-45连接器的专用设备在很多情况下几乎是强制性的。RJ-45电缆也可能需要电源电缆和网络电缆才能运行。RJ-45电缆不仅会增加布线成本,而且RJ-45电缆设计的性质使安装人员难以隐藏电缆以进行外观整洁的安装。

    幸运的是,以太网供电(Power-over-Ethernet)技术(也称为PoE)是最受室内管理系统数字标牌欢迎的,可简化有线网络的部署。该标准将电源和网络布线降低到单线,并在当今基于IP的监控摄像机中非常受欢迎。很有可能,您的大楼已经拥有了PoE基础设施,因此添加基于PoE的数字广告牌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最小化对美观设计的影响

    缺乏交互体验的数字标牌可能常常忽视安装艺术。当一个系统集成商从一个没有经验的供应商那里采购时,把一个房间管理标牌加入到办公空间的设计中可能会成为一个挑战。将设备固定在墙上的常见方式可能涉及使用VESA标准支架,但这会产生无信号区域并增加屏幕的厚度。

    一个设计得当的房间管理标牌应该有整体的安装机制,而不是附属品。

    由于现代办公室倾向于使用玻璃隔板,所以背板的美学更加重要。背板设计为使用现成的透明双面胶条连接到玻璃隔板上。然后,数字标牌可以毫不费力地安装在背板上,以实现干净无缝的外观。与单线PoE布线相结合,整个玻璃背板安装显得简约。

    未来方向?

    最终,什么使房间标牌管理系统发展更好?这不仅仅是设备本身的硬件或机械设计,而是让数字化转型真正蓬勃发展的各种生态系统。

    选择一个由领先的软件合作伙伴支持的开放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避免重复的时间和精力。例如,我的公司IAdea正在围绕房间管理标牌建立一个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包括Signagelive、Concierge、Display5、Meetio和YArooms。每个合作伙伴都提供了一个差异化的房间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的需求,并在特定地区提供本地支持资源。

    一个开放平台的理念意味着没有任何商业决策限制技术的功能和专业知识的障碍,也没有任何能阻碍有效价值的东西。相反,这是每个合作伙伴提供专有技术和提供最佳技术的途径,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每个环境,并帮助您实现每个业务目标。

    因此,对于您的下一个项目,无论是智能建筑还是综合工作场所,请考虑一个提供可靠连接、电源供应和安装的平台,以及包含整体设计流程的平台,以便与丰富的第三方、第二方软件选项进行综合比较。通过这种方式,您将永远不会遇到满足每个新要求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