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奥图码4K三剑客从2017年投影机的整体趋势看来,4K的发展主要集中在家用市场,而随着技术的升级,4K产品很快将延伸到其他细分市场,如:工程、类工程等。而2017年的家用4K市场,主要定位还是在高端市场,聚焦专业影音室的产品较多。在家用4K领域,2017年给市场扔出第一颗重磅炸弹的当属奥图码,在6月
搜 索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更新日期:2017-12-31 作者:vivian
分享到:
第57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4K三剑客,主流市场新标准

    从2017年投影机的整体趋势看来,4K的发展主要集中在家用市场,且表现出逐步实现各个消费档次产品普及的趋势。2017年的家用4K市场,虽然销量依然不是很大,但是产品型号的丰收已经来临。

    在6月份,奥图码强势发布了旗下三款4K家庭影院投影机新品UHD620、UHD660、UHZ880,成为2017年国内4K投影市场首大震撼新品阵容。最重要的一点是,奥图码在发布这三款4K家庭影院投影机的同时,其目的是通过这三款产品的发布,带给消费者亲民价、逐渐普及的产品线布局,让4K投影产品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高贵”之物,是让其吹响普及化的号角。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奥图码UHD620是一款明亮的4K家用投影机,也可以算是这三款产品中的基础机型,特别配置了3200流明亮度的光源系统,1,000,000:1对比度,能够展现生动的明暗动态画面,并支持10bit艳丽色彩,用更接近自然的色彩表现出丰富真实画面。再加上UltraDetail技术对画面的精细度增强,奥图码UHD620拥有1.6x(TR:1.39-2.22)大倍率镜头让安装距离可选择空间大大提升,仅需要3米距离即可展现100寸画面,让大小户型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安装位置。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作为4K娱乐旗舰机,UHD660使用搭载了BrilliantColor技术的DLP 4K UHD图像处理芯片,可投影2300流明和1,200,000:1对比度10bit色彩画面,为用户带来830万像素的艳丽巨幕。同时,为了追求顶级的画面品质,在UHD660中使用了包括能够提升画面整体精细度的UltraDetail边缘增强技术、可自动侦测场景并调节画面对比度的PureContrast技术用以增加整体画面明暗对比、可根据不同的场景调节画面细节色彩的PureColor技术以达到最准确的色彩表现、对画面动态影像进行优化的PureMotion技术使得动态画面流畅清晰,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4K感动。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而奥图码UHZ880 4K激光投影机是面向中高端顶级家庭影院发烧友,也是奥图码推出的首款4K激光光源家用投影机,凭借在激光投影机和激光电视领域积累得成熟激光光源技术,与最新4K技术融合,奥图码激光投影机能够呈现出3,000流明高亮度、2,000,000:1高对比度的纯正色彩画面,提供源于激光光源的极致4K画质体验。同时,超过20000小时的激光光源免维护特性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为省心。奥图码UHZ880同样具有UltraDetail边缘增强、PureContrast自动对比度提升、PureColor色阶调整、PureMotion动态增强等优化技术,能够满足追求极致画质和超长寿命发烧友级用户的最高需求。

    点评:奥图码UHD620、UHD660、UHZ880家用4K投影领域的三剑客,再次证明了奥图码的品牌能力。它们的到来给了家用市场普及性的一击,首次将4K家用投影机的价格进行了亲民化的尝试,19999元的UHD620、26999元的UHD660以及59999元的激光4K投影机UHZ880也给了家庭用户阶梯性的价格选择,让不同品质级追求的用户有了选择的余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