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在激光电视的市场布局和消费普及上,视美乐也一直有自己的独到见解。2017年,视美乐激光电视阵营中又添了一员猛将:SML-HF390。
搜 索

激流勇进的2017: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更新日期:2017-12-31 作者:vivian
分享到:
第57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视美乐作为全国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激光显示企业,一直走在激光显示行业发展的前列,是中国首家激光显示与制造平台型企业,引领了中国激光显示领域的发展方向。而在激光电视的市场布局和消费普及上,视美乐也一直有自己的独到见解。2017年,视美乐激光电视阵营中又添了一员猛将:SML-HF390。

投影机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相比于世面上已有的激光电视,SML-HF390的优势在于外观小巧,体积大小为425*315*160mm,可以目前市面上最小的激光电视,入户安装特别方便。而在拥有精细小巧外形的同时,SML-HF390更注重内涵,更为宽广的色域空间确保呈现色彩鲜艳真实、细腻柔和的图像显示。

    视美乐SML-HF390激光电视搭载了视美乐激光的专属技术SLPL技术,用445nm蓝色激光激发出480-490nm的蓝色荧光,色彩更纯,不会蓝色偏紫,既保证了激光成像的纯净亮丽,同时也令画面健康无辐射。并且,视美乐SML-HF390激光电视在运动图像处理上有明显优势,让整个运动过程中画面非常流畅,过渡时清晰完美,色彩还原能力很强。而在静态图像展示上,艳丽的色彩在光照下细节清晰、细腻、透亮。

    在核心物理参数上,视美乐SML-HF390激光电视拥有3600流明亮度,物理分辨率为1080P(1920*1080),对比度高达100000:1,超短焦投射比达到0.25:1,将其放在电视柜上,就能享受到百寸激光电视大屏。SML-HF390能显示4:3/16:9/16:10的画面比例,接口方面使用VGA、3.5mm音频、HDMI1.4、RCA、特别设置的RS-232接口,只要启用应用程序后再连接至家居的Wi-Fi网络,操控界面便会马上显示在新装置上,使用iPhone或iPad等控制终端便可轻松操作,解决了部分高端用户的需求。同时HF390能兼容众多音视频格式,为不同环境的客厅影院和客户提供最大程度的兼容性。

    点评:视美乐激光电视结合激光技术和超短焦技术,能为影音发烧友带来美轮美奂的影音视听享受。近两年,激光电视作为百寸大屏的主力选手,市场热度只增不减,更震撼的音画质体验、更简单的入户安装,无论是豪宅还是小客厅也都不挑空间大小都能使用。视美乐SML-HF390激光电视无论是外观、画质、性能都非常契合现阶段的用户需求,是市场上颇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