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精准:Teac CG-10M频率产生器

pjtime资讯组 2017-12-19

blob.png

    Teac是Esoteric的母公司,另立品牌的目的是为了推出更究极的高阶器材,以区隔于一般消费性商品。不过,Teac晚近推出的产品,越来越像是Esoteric技术下放,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消费性音响产品的价格选购Teac,却换得更趋近于Hi End等级Esoteric器材的享受。真是这样吗?当Teac也推出了频率产生器,就可说明一切了。

    在数字领域,时间非常重要,所有的数字讯号要被正确解读,时间决定了解码的精确性。即便都是0、1讯号,先来后到也得有别,这都得靠数位讯源的主时钟。可是,一般数字器材内建的主时钟多半受限于制作成本,精度不会太高,因此,有的讲究的音响厂商,就会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外接频率产生器。英国的数字专家dCS很看重这个,Esoteric也很看重这个。如今,Teac也推出了自己的频率产生器CG-10M。

blob.png

    Teac CG-10M配备4组频率端子,每组都有独立的回路,可以最多提供四部数字器材精准的频率。端子采BNC型式,只要您的数字讯源可外接主时钟,且端子为BNC端子,就可以使用;或者您是Teac NT-503或UD-503的用家,它们都配备有BNC频率连接端子,CG-10M够能它们搭成一套讯源西装。

    Teac CG-10M内建自家设计的参考级石英振荡器(Reference Oven Controlled Crystal Oscillator),震荡频率高达10MHz,精准度达+/- 0.1ppm。因为石英震荡容易受到温度影响而失准,因此Teac特别开发这款具有严密温度控制的时钟,故称此为Oven Controlled。为了要让主时钟达到正确的工作温度,开启后要先待机2分钟,等CG-10M进入正常温度后,就可以享受高精度的频率产生器所提升的高音质数字音乐。

    前面板有一圆形的表头,显示当前频率产生器的状态,一旦温度过高,就会失准,这就像是烤炉的温度显示器一样。如果您觉得表头的背光太亮了,机背还有调节钮可调节亮度。底部配备前二后一的大型金属脚座,采双层结构设计,内部有锥形构造,以尖端接触方式进行机械接地,务求器材平衡稳定。

    本地代理商更提供限时优惠,预购特惠价44,900元,还加码送一条Kimber Kable的BNC数位线,让您买到就能立刻享受准时下的好声。

    器材规格

    型式:频率产生器

    频率频率:10MHz

    端子:BNC x4

    尺寸:290x84.5x248.7mm (WxHxD)

    重量:3.6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管晶混血:JE Audio IS250合并扩大机管晶混血:JE Audio IS250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All-in-one:Micromega M. One一体成型All-in-one:Micromega M. One一体成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Denon PMA-60:重新定义Design系列功放Denon PMA-60:重新定义Design系列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高音质:Acoustic Energy Aego BT2蓝牙音箱高音质:Acoustic Energy Aego BT2蓝牙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最好听的EL84管机:Audio Note 合并扩大机最好听的EL84管机:Audio Note 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3
支持DSD录音:Teac SD-500HR录音机支持DSD录音:Teac SD-500HR录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无线聆听:Teac TN-400BT黑胶唱盘无线聆听:Teac TN-400BT黑胶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7
接了音箱就能听:Teac NR-7CD一体式播放器接了音箱就能听:Teac NR-7CD一体式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