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LED雕塑显示参观者面容

pjtime资讯组 2017-12-20

    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大哥伦布会议中心,参观者可以将自己的面容投射在一座14英尺(约合4.3米)高的LED雕塑上。据Colossal报道,该雕塑名为“As We Are”,由艺术家马修·莫尔(Matthew Mohr)一手打造,采用了24条水平带状LED屏幕。

    参观者进入雕塑后方的摄影工作室并拍摄照片后,照片会由工作人员合成3D面部模型并投射到雕塑上。莫尔表示,创作该雕塑的目的是展现哥伦布市的多样性,以及探讨人们将如何展现自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