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会议系统入驻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

pjtime资讯组 2017-12-21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企业和公共环境一样,需具备前卫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再大的公司如果不居安思危,超前布局,终有一天会被市场淘汰。同时,现代化办公的会议室也一样,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传统的会议室已经在慢慢走向末路,取而代之的新型的、智能化的会议室,为会议集思广益、企业的高效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中国移动作为网络通信行业的巨头之一,在全国各地成立众多分公司,河南移动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网络的有机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建立了一个覆盖全、质量可靠、功能完善、业务丰富、管理先进、世界一流的综合通信网络。近期更是完成了会议室的升级、改造,引进了雷蒙电子的全数字经济型会议系统。

    雷蒙电子全数字RX-3100系列经济型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会议室,该会议室使用了众多桌面无纸化会议单元,嵌入式的设计,充分体现了雷蒙电子数字会议系统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超强的研发定制能力。同时,操作简便、性价比高,安装在会议室,时尚精致、彰显高贵、庄重气质,符合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的企业信念。

    雷蒙全数字RX-3100系列经济型会议系统采用雷蒙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 ,嵌入式设计,符合现代智能化发展的潮流,和会议室其它单元系统完美结合。 会议单元具有五种话筒工作模式,采用网线一线式手拉手连接方式,且支持同时使用150台主席单元,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主席单元具优先发言权,不受数量限制,可关闭全部正在发言的代表单元。同时,具有强抗手机干扰能力,不受外界驱动源干扰,及配合会议管理软件可实现更多增值功能,使操作更简便、更高效、更人性化。

    企业会议作为现代化办公、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随着科技在进步,互联网在持续扩大发展,会议室的升级、改造是不可避免的,是一种信息化发展的手段,也是企业进步的超前思维。雷蒙电子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不间断地把自有的核心技术和最前沿的产品带到最新的发展潮流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信获2017行业云服务运营商称号飞利信获2017行业云服务运营商称号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5
华音(HUAIN)智慧型交互式无纸化会议系统华音(HUAIN)智慧型交互式无纸化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TAIDEN助力全球政党领导人对话会TAIDEN助力全球政党领导人对话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雷蒙系统助阵毫州武警作战指挥中心雷蒙系统助阵毫州武警作战指挥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雷蒙助力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雷蒙助力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