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2018年LGD将专注65、77英寸OLED面板

叮当 2017-12-21

    据韩国媒体etnewsreport报道,LG Display(简称LGD)预计将在2018年将其OLED电视面板的生产重点转移至65及77英寸机型,而此前的重点是55和65英寸机型。

    2017年第三季度,55英寸OLED电视面板产量占LGD总体OLED电视面板的65%,65英寸及以上型号的比例为35%。不过,公司11月将65英寸及其他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的比例提高到了50%以上,超过55英寸产品。

    LGD也提升了8代(E3)工厂77英寸OLED电视面板产量。

    报道指出,LGD对生产线的调整是为了应对来自三星电子和中国面板制造商在大尺寸面板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柔宇评估Universal Display的PHOLED材料柔宇评估Universal Display的PHOLED材料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2023年OLED市场将超480亿美元作者:叮当  17-12-12
LGD扩建越南OLED电视模组工厂LGD扩建越南OLED电视模组工厂作者:叮当  17-12-05
2017 LG OLED商用显示器巡展开进“魔都”2017 LG OLED商用显示器巡展开进“魔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新高度展现新视界 LG OLED装扮广州地标新高度展现新视界 LG OLED装扮广州地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