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浦《走进3D探秘VR创客教育》公开课反馈棒

pjtime资讯组 2017-12-22

    戴上博浦VR眼镜,神秘的地球面纱被层层揭开,内部结构跃然眼前;霸王龙迈着步子,甩着自己的大尾巴,向你走来,翻转身体,足部姿态清晰可见;进入动物世界,探寻蝌蚪到青蛙的“演变”,揭秘小蝌蚪为什么找不到妈妈;这是12月20日下午博浦科技在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小学开展VR公开课上展示的场景,这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也为学生和老师们带来了独特的教学互动体验。

    后海小学校领导、师生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公开课,通过博浦VR教学展示的课程《走进3D探秘VR创客教育》,同学们了解了创客理念,创客产物,激发了孩子们对3D VR创客教育浓浓的兴趣。VR教学以高效生动、立体的教学方式,引发学生学习兴趣,启发空间思维,并有即学即练功能大幅度提升知识点摄取率和巩固程度,这种新鲜、生动、高效的学习方式让在场的孩子们直呼“有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公开课尾声,孩子们纷纷表达对这堂特别的VR课堂的感受“这堂课上的很有趣,课堂内容和讲课的方式都和以往的不一样,听的非常有意思”“希望VR的技术能多用于日常课堂”“VR课堂将平时很难听懂内容生动展示的很容易理解,也能分担老师的上课任务”“VR形式能把一些复杂的东西简单化,能节省成本还能减少实物资源浪费”。课堂结束时学生们纷纷要求能再次体验VR课堂。

    校长认为此次课堂不仅让学生们有了一次趣味体验,也让他们接触到了最新的技术,开拓视野,对孩子们今后人生的道路和选择有着积极影响。

    下面是后海小学同学们为博浦部分课后部分反馈的截图(共计100份):

    1、学生普遍认为模型立体逼真,非常有吸引力。

    2、博浦软件功能多样、强大。博浦VR课堂紧紧抓住学生的注意力让学生以更有趣的方式了解事物内部结构和知识点,增加课堂效率。

    3、学校引入博浦VR课堂后能让一部分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同学也能身临其境的了解到各种知识。

    4、学生博浦VR课堂的喜爱值百分百,对博浦课堂的期望值也为百分百。

    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是创客教师、创客空间、智慧校园、创新实验室、未来学校、虚拟现实教室等首选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CES2019:歌尔智能硬件助力实现智慧生活CES2019:歌尔智能硬件助力实现智慧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0
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花山》震撼首演!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花山》震撼首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康得新联合中国联通参展世界移动大会康得新联合中国联通参展世界移动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9
技术揭密:3D玻璃栈道碎裂特效技术揭密:3D玻璃栈道碎裂特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5
DP 3D Mapping投影秀,呈现古城魅力!DP 3D Mapping投影秀,呈现古城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