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陈出新 TCL电视广受大众青睐

雾里看花 2017-12-22

    在平板电视阵营中,TCL电视绝对称得上是明星产品,特别是近两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TCL电视在外观设计、画质技术提升以及硬件配置和功能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不仅都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视听娱乐需求,更是带动了整个彩电业的加速发展。

    我们以TCL最新推出的X6 XESS私人影院电视为例,这是一款TCL的高端旗舰电视,这款电视以艺术美学为理念,加上奢华工艺搭配影院级音画技术,使得该产品从各个维度都达到了超高水准。

    作为XESS系列的最新产品,X6 XESS私人影院电视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哈曼卡顿7.1.4豪华配置的音响系统,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DTS:X声音技术等先进技术,无论在音质还是画质方面都达到了影院级的标准。这完全可以使用户在家中也能享受到极致的观影体验。

    与此同时,新国际设计风格让X6 XESS私人影院电视融合了东西方设计理念精髓,更具艺术感与奢华感。X6在工艺上非常巧妙地把胡桃木和红铜色金属两种材质融合在了一起,尽显东方美学的神韵和西方设计的优雅,这也非常符合高端家庭家中的家居风格。

    当然,除了旗舰X6 XESS私人影院电视之外,譬如还有TCL目前的代表之作C5系列电视。拥有曲面屏的C5以其星光蓝配色充满着宁静优雅质感和CNC钻石切割设计,展现出了奇妙的魅力。

    而且哈曼卡顿音响,让TCL C5都市蓝调电视别具一格。在外观设计方面,极具独特魅力的星空蓝喇叭网布贴合了C5都市蓝调电视的性格特征,之中又透露出绚丽多彩的温暖。

    同时依托于远场语音、机器人视觉、智能传感器等多重交互技术的人工智能C5都市蓝调电视,无需遥控器即可实现对电视的操控,还可帮助用户一步直达所需内容,实现个性化内容推荐,提供精准大数据服务。而这一切让用户在使用当中,可以得到更优异的体验。

    也正是凭借着突出的表现,TCL多款电视也获得了诸多殊荣。其中TCL X6 XESS私人影院、TCL X3原色量子点电视、TCL X2原色量子点电视、TCL C5都市蓝调电视、TCL P6超清薄电视这五款电视分别获得了2017年度高端旗舰电视、年度热门畅销电视、年度网络人气电视、年度优秀人工智能电视以及年度高性价比电视,共计五项大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作者:凌云  19-03-18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