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回顾| 细数2017东方中原光影事迹——各行各业,雨露均沾

pjtime资讯组 2017-12-22

    

前言:近年来,国内展览展示行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展览规模不断扩大,展览经济效益持续快速增长,产业链已初步形成,产业政策日益完善。同时也出现了部分场馆利用率不高,甚至长期闲置,场馆经营效率低下,效益较差的现象。分析其原因,如何提高场馆利用率,吸引目标受众入馆参观成为大部分展馆需要面对的问题。显然传统展览展示通常为文字、图片、模型的静态展示,手段单一、枯燥,展示内容单薄,不易引起参观者兴趣,也不能充分满足主办者的展示需求。

    东方中原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率先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产品和技术成功应用于展览展示领域。其创新的展示手法完美的实现了展示空间与展示内容的高度融合,很好的解决了以上问题,有力的推动了展览展示行业的创新发展。下面我们通过几个案例来看看东方中原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松山湖生态科普馆

    东方中原为松山湖生态科普馆提供了超过100块液晶拼接屏及整体解决方案,运用了最新的显示设备及技术,结合科普馆的主题对互动区域提供了最大互动性的软件支持。

    整个展馆充分利用多媒体显示手段、实现跨屏、跨空间的互动。拼接大屏幕显示方案更是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小平小道陈列馆    

    小平小道整个项目中应用了20台的索诺克Sonnoc激光投影机,包括5台SNP-ELU520、3台SNP-ELX550、12台 SNP-LU7000 以及其它设备若干,通过多组多媒体影像设备从不同角度反映了邓小平同志在江西3年零5个月的工作生活。

    整个展馆运用了融合投影、模型投影等多种投影方式融合展馆的主题,让置身其中的参观者充分感受陈列馆的历史气息。

    春晖校史馆    

    在春晖校史馆建设中,东方中原参与设计并实施了该馆展厅投影系统的规划和建设。展馆中展示了:校史显示系统、沙盘融合显示系统、书卷显示系统、电子翻书系统、拍照显示系统、以及演播厅显示系统等等先进技术,如此高规格的校史馆在国内可以说是名列前茅,项目应用后也获得春晖领导和师生代表的高度评价。

    沈阳环保展厅    

    沈阳环保大厦又称为沈阳市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中心,东方中原作为国内视音频综合服务商,用影音科技为沈阳环保展厅提供了系统设计、设备供应、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及系统维护等综合服务。

    

    杭州电力营销展厅    

    杭州市电力营销展厅是一个基于电力大数据背景下建设的“互联网+”展厅,它是杭州电网宣传的重要载体,展厅通过科技与影像艺术的运用,让参观者可以在充满创意设计、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临其境的获得丰富的感官享受和电力知识的同时也对杭州电力的企业文化、为民服务的理念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总结    

    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展览展示行业围绕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精神方面展示、交流的需要而不断发展完善。东方中原凭借多年多媒体系统集成经验,灵活应用声、光、电、影视等技术多层次多维度的表现展示内容,实现了展现形式由过去参观者被动接收展览信息向互动式的参观体验转变,在传播知识和文化的同时大大增加展示的娱乐性,充分调动了参观者参与积极性,提升了参观体验。多年来,东方中原始终坚持“和谐诚信 敬业 创新”核心文化理念,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产品和技术带给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东方中原服务于展览展示行业,展览展示行业也成就了东方中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让你的会议更高效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让你的会议更高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