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电视仅需万元 进入寻常百姓家不远

雾里看花 2017-12-25

    近两年以来,随着OLED逐渐成为下一代屏显技术,诸多电视厂商们都开始蜂拥涌入,截止至今,全球已有13家电视厂商站队OLED阵营。当然,诸多厂商的介入,不仅使得OLED电视彻底放下了高价的姿态,也加速了OLED电视的快速普及。

    而说到OLED电视,我们就不得不提到创维。创维作为OLED电视的力推者之一,旗下OLED电视不仅阵营十分强大,而且价格也颇为实惠。其中推出的OLED电视S8更是将OLED电视拉入到了万元左右,仿佛为OLED电视市场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使之变得更加雀跃。

    据了解,这款搭载OLED技术的黑骑士S8,塑造了仅仅只有4.7mm厚的完美的机身,其说它是放置客厅的一台功能性产品,倒不如说是一件点缀客厅的艺术品。此外,像素控光下的极致视觉享受、魔音技术+和JBL音响下的天籁音质体验,让视听之感犹如达到了无人之境的境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OLED电视价格仅需万元,让利万千消费者,无论是在产品优势上还是在价格优势上都让人怦然心动,这也无怪乎能成为各界人士热议的明星单品。假以时日,创维S8电视或能成为引爆OLED电视市场的一根导火索也说不定。

    自创维黑骑士S8上市之后,其金指银价的产品属性虏获了一众粉丝的心,高科技带来的品质生活享受也不再触不可及。创维S8这款“明星单品”诞生的背后是企业文化的沉淀、技术创新的驱动,正是在如此环境之下,才造就了这一系列惊艳世俗的产品。

    由此笔者也认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创维OLED电视这个融入了诸多未来科技的产品则正是满足了人们追求极致生活的念想。在创维OLED电视黑骑士S8的驱动下,相信OLED电视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时代就在不远的将来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