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论坛 利亚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奖

pjtime资讯组 2017-12-26

2017中国品牌论坛 利亚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奖

    12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7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利亚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奖。利亚德集团董事、副总裁朱桑女士代表集团出席论坛,并参加创新发展圆桌对话,与众大咖共话《如何锻造品牌的创新基因》。

    此次论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新时代中国发展宏伟蓝图,围绕中国品牌建设宣传工作部署,以“新时代、新供给、新动力”为主题,搭建品牌交流的黄金平台,凝聚品牌发展的强大活力。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等领导出席,并针对中国品牌建设和发展的若干问题发表重要讲话。

2017中国品牌论坛 利亚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奖

(利亚德集团董事、副总裁朱桑女士(右三)代表公司接受2017中国品牌奖奖杯)

    此次论坛颁发了“2017中国品牌奖”,获奖企业有阿里巴巴、华为、格力、利亚德集团等。作为中国创新企业的典范,利亚德集团受到格外关注。此次论坛将2017中国品牌奖颁发给利亚德集团,以表彰公司在2017年品牌发展建设方面的成果以及为我国科技创新及文化科技融合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2017中国品牌论坛 利亚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奖

    (利亚德集团董事、副总裁朱桑女士(右二)代表利亚德集团出席创新发展圆桌对话)

    利亚德集团董事、副总裁朱桑女士在创新发展圆桌对话中表示:作为一家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始终贯穿在利亚德22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通过战略规划、产品技术、管理体系、商业模式、金融模式、业务模式等方面全方位融合创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由四十多家科技文化企业组成的跨国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视听文化领创者。

    在战略创新方面,利亚德围绕文化科技+金融的战略,以文化旅游、城市景观亮化、智慧城市为落脚点,携手各级政府共建幸福城市。具体到业务创新上例如:利亚德显示业务板块在智慧城市、幸福城市建设中使用原创技术LED小间距产品服务于应急中心、指挥中心等,提供各行业显示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智能可视化服务; 照明业务板块依托设计施工运营优势为城市提供各种创新模式照明工程与服务,带动夜游经济发展。今年利亚德承建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北京怀柔景观亮化、金砖峰会厦门鼓浪屿景观亮化工程等;文化业务板块通过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创新,打通文、旅、商三大空间的策划、创意和运营,致力于成为文化体验与文化消费新业态的创领者;在创意设计驱动的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围绕景区提升与产业升级、旧城改造与城市更新、公共文化和产业融合,打造文化旅游展演4.0和文旅商综合体。VR业务板块以利亚德海外控股公司美国Naturalpoint的红外光学动作捕捉技术为基础,结合内容制作,为客户提供含有动作捕捉技术要求的虚拟现实一站式解决方案,重点发力城市娱乐空间业态、影视、游戏、娱乐等领域。

2017中国品牌论坛 利亚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奖

    论坛期间,朱桑女士代表利亚德集团就企业技术创新及品牌内涵等方面问题接受了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

2017中国品牌论坛 利亚德集团斩获2017中国品牌奖

    当被问及企业技术创新需要怎样的精神和品质问题时,朱桑表示,我认为主要有三点,第一: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在学习十九大的报告中,感受到了一种使命感,这种使命感正是利亚德及中国企业创新发展所需要的。使命和责任是一种动力,企业就是要不断地提高技术水平,服务于人民的幸福生活。第二:宽阔的胸怀,创新需要吸收信息,企业管理人员要对市场需求,行业技术发展有充分的了解。创新需要团队建设,需要培养引进人才,给人才发展创造好的发展条件,给待遇,给发展空间,关心员工成长。第三:迎接挑战的勇气,创新是面向未来的,而未来不可能一帆风顺。创新是有风险,但不可能因为有风险就墨守成规。乐于迎接挑战,独立思考,不畏风险是企业家应有的品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剧院里的LED显示屏玻璃屏大剧院里的LED显示屏玻璃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1
雷曼股份发明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雷曼股份发明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光祥最新新品亮相2017美国LDI展光祥最新新品亮相2017美国LDI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奥拓立翔携最新租赁新宠闪耀LDI 2017奥拓立翔携最新租赁新宠闪耀LDI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利亚德为超五星酒店打造最大室内异形屏利亚德为超五星酒店打造最大室内异形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SmartShow 利亚德三大解决方案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闪到瞎 470米世界最大异型透明屏天幕闪到瞎 470米世界最大异型透明屏天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