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中国OLED建厂计划获韩国政府批准

叮当 2017-12-27

    LG Display(简称LGD)曾于2017年7月宣布,决定在中国广州建造一条8.5代(2200×2500)OLED生产线,用于制造OLED电视面板。韩国政府在是否批准该计划的问题上一直犹豫不决,因其将OLED视为韩国经济的战略性技术,并且这是韩国公司首次计划在韩国以外建设OLED工厂。

    据路透社报道,LGD的计划于12月26日正式获批。韩国政府还要求LGD承诺增加对韩国材料和设备的使用,在韩国投资更多,以及加强生产工厂的安全检查。

    根据最初的计划,新工厂将与当地政府合资,LGD将持有70%的股份。该工厂的总建设成本将达2.6万亿韩元(约合23亿美元)。据DSCC,与在韩国相比,LGD在中国建厂有几个优势,一是中国的工资水平相对较低,二是新厂位置靠近中国这一庞大而重要的市场。但最主要的优势是可观的政府补贴,其很可能决定了该厂盈利与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作者:佚名  19-04-23
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作者:那山那水  19-04-17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