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欲投资4.5亿美元助力JOLED量产OLED

叮当 2017-12-27

    据外媒报道,JOLED宣布商业出货产自4.5代喷墨印刷生产线用于医疗显示器的21.6英寸4K OLED面板后,日本显示器制造商意图筹集9亿美元,以支持其于2019年开始量产OLED的计划。

电装欲投资4.5亿美元助力JOLED量产OLED

    12月26日,路透社报道,电装公司(Denso Corp,知名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正在考虑对JOLED投资4.4亿美元。早先有日媒报道称,JOLED收到了索尼和松下的投资承诺,而住友化学(为JOLED提供P-OLED材料)和Screen Holdings(为JOLED提供设备)也有可能参与融资。上述四家公司每家都将投资4500万至9000万美元。

电装欲投资4.5亿美元助力JOLED量产OLED

    JOLED的目标是到2018年3月结束融资。如果上述两个报告都属实,那么也就意味着其大部分融资已经有着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年全球电视市场竞争依然激烈2018年全球电视市场竞争依然激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1
2023年OLED市场将超480亿美元作者:叮当  17-12-12
UDC与京东方签署长期OLED协议UDC与京东方签署长期OLED协议作者:叮当  17-12-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