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警 Voury卓华拼接屏助力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

佚名 2017-12-27

    为创造和谐稳定、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公安机关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坚持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切实加强公安科技和公安信息化建设,才能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为了完善公安系统建设,鄂尔多斯东胜区公安分局引进了卓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LCD拼接大屏幕,投入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项目采用ZHVL -55寸液晶拼接大屏,集图文编辑、动画放映、声频、视频一体化的设备,营造了良好的会议氛围,可以实现高效沟通与互动,提高了会议的效率,实现会议室的信息化、自动化。

    液晶拼接屏以其轻薄的机身、亮丽的画面显示,低功耗、低发热量以及超长的显示寿命等优势,具有高画质色彩分辨率、亮度可智能调节、色彩饱和度、自动温控等功能,同时具有无辐射、防尘、防潮、抗震等性能,可以根据用户对输入信号的要求,选择不同的视频处理系统,实现各种信号的切换、拼接成全屏显示、任意组合显示、图像拉伸显示、图像漫游显示、图像迭加显示等。另外,多个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了液晶拼接屏功能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更大的满足不同会议内容的不同的需求。Voury卓华液晶拼接视频墙可以通过监控视频、计算机对接、互联网数据流、视频会议等方式,为指挥决策提供实时图像信息、报警信息,以高科技的治安管理手段,强化治安管理效果,实现科技强警,达到保一方平安的治安管理目标。

    Voury卓华55 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单元,显示色彩达到16.7M,对比度高达3000:1。强大的技术参数体现在面板视频的画面显示上,是鲜艳细腻的色彩显示以及高品质的视频动态画面。无论是用于公安局监控指挥中心的日常警力调派,还是监控平台的日常监测都十分得心应手。 同时,在军事、交通、教育、监控等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随着科技信息的高速的发展,Voury卓华作为行业拼接方案的品牌智造商,一直致力于方案的创新与产品的研发,通过液晶拼接屏构建可视化的智能分析系统、互联互通的视频云平台建设将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让指挥调度、监控中心、视频会可视化为各个领域提高运营效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