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Tube发布可使用Dante的天花扬

pjtime资讯组 2017-12-29

    SoundTube为旗下可使用Dante固定安装扬声器增加了三款专利的型号,将目标对准开放式天花板,例如教堂、学校、酒店及餐厅。三款型号分别为IPD-RS62-EZ,IPD-RS82-EZ和IPD-HP82-EZ,全部都有黑色或白色可选,也可以定制颜色以符合房间的装 修风格,而且全部标配吊挂硬件。

SoundTube发布可使用Dante的天花扬

    IPD-RS62-EZ和IPDRS82-EZ都使用制造商的BroadBeam Ring高频散射技术,其设计可保证在覆盖宽角度时的语言清晰度,包括离轴时。同时,IPD-HP82-EZ带有一个BroadBeam高通压缩单元及一个专门为特别高的天花板而开发的波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UGARLAND PROJECT创造中国室内音乐节新篇章SUGARLAND PROJECT创造中国室内音乐节新篇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8
王者般的音频 :KPL秋季赛总决赛王者般的音频 :KPL秋季赛总决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7
紧凑设计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X2000N紧凑设计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X2000N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