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教育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广州教育装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17-12-29

    12月26-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展开,吸引了包括学校代表、企业、媒体等众多参观者前来,展会现场火热异常。

    本次展会,杰和展出了多款教育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了杰和在智慧教育、虚拟化、私有云及信息发布等应用领域取得的研发成果。

杰和教育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广州教育装备展

杰和教育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广州教育装备展

    得益于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电子白板行业近几年实现了迅猛增长,交互式教育一改传统“黑板+粉笔”的单调教学模式,为课堂增添了趣味性与互动性,同时互动教学可有效提升课堂氛围,有助于提升课堂效率。

    作为国内OPS电脑行业领导品牌的杰和科技,近日推出了支持4K/60帧独显OPS--P67-G1,代表了目前行业高水平。它采用Intel®Skylake/kabylake-S系列平台低功耗处理器,H110芯片组,搭载NV GT1030 独立显示芯片,提供4K/60帧极清分辨率,满足用户对4K极清的高需求;杰和P67-G1提供DP+HDMI视频输出接口,支持4096 x 2160@Hz显示分辨率。为了避免临时断电或系统奔溃造成的数据丢失,内置了无人值守技术(JAHC);一件还原系统的设置,也便于后续维护成本的降低。

杰和教育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广州教育装备展

    数据云化对于拥有大量数据统筹的校园而言非常关键,杰和联手SI系统集成商为校园云课堂提供高效的虚拟化教育云方案。该方案基于融合架构,由虚拟化服务器+交换机+瘦客户端(杰和F210)搭建而成,云端服务器统一保存、管理和调度所有教务数据文件,师生则通过瘦终端杰和F210进行操作,最大程度优化了教务资源的便捷、高效利用及安全管理,数据集中管控,安全更有保障。

杰和教育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广州教育装备展

    杰和NAS私有云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多途径数据备份,可将数据备份至本地共享文件夹和外接设备、网络共享文件夹、GSM兼容服务器以及公有云服务,并提供精准的权限设置功能,无论是文件资料的下载还是在线编辑,远程操作或是协同办公,通过存储、应用、网络三者结合,让数据拥有更大的分享、连接空间,提高业务处理的便捷性,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杰和教育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广州教育装备展

    另外,首次亮相的杰和信息发布解决方案得到了现场人员的高度关注,彰显了杰和在软件应用领域的研发实力。通过杰和信息发布解决方案,终端让消费者从过去的“观众”转变化“体验者”,创造更多广告效益与商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华北工控风采亮相中国(惠州)云博会华北工控风采亮相中国(惠州)云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7
艾讯科技Kaby Lake无风扇嵌入式系统艾讯科技Kaby Lake无风扇嵌入式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7
杰和P67-G1独显OPS 提供4K极清解码能力杰和P67-G1独显OPS 提供4K极清解码能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杰和VM23商显终端 带来全新零售体验杰和VM23商显终端 带来全新零售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6
定位高端 杰和发布4K独显OPS显示终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3
4K/60帧独显OPS,杰和P67-G1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杰和出席云栖大会 演绎4K极清商显方案杰和出席云栖大会 演绎4K极清商显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杰和全新数显方案闪耀美国InfoComm杰和全新数显方案闪耀美国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