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Hebe S系列室内固装产品推出1.9mm间距

pjtime资讯组 2018-01-02

    在中国LED行业快速发展的几十年间,中国商用显示市场取得了高速蓬勃的发展,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全球商显市场步入了快车道,其中中国商用显示市场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商用显示应用场景主要集中在户内环境,Hebe S系列是青松为户内商显应用打造的一款新品,全系列1.9/2.6/3.1/3.9mm四种间距可选,它拥有全新的压铸铝箱体设计,带来轻薄、轻量又结实的精致机械结构,单个箱体仅重7.5kg,80mm厚,可快速安装和运输。压铸铝型材箱体与定位柱设计的完美组合,有效提高了模块和箱体的拼接精度,保证整块屏面平整无拼缝。高刷新高灰度处理打造色彩亮丽,生动逼真的画质显示效果。新增的智能模块检测及电源备份功能提高了2倍的可靠性,降低了一半的维护成本。

青松Hebe S系列室内固装产品推出1.9mm间距

    Hebe S无愧是您商业显示应用的首选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作者:那山那水  22-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