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单声道百瓦悍将:剑桥Cambridge Azur 651W后级

pjtime资讯组 2017-02-06

Cambridge Azur 651W.jpg

    英国Cambridge Audio的机器越做越漂亮了,就算是单纯的后级扩大机,新推出的Azur 651W后级还是加上了漂亮的面板,原厂设计用来搭配自家Stream Magic 6数字串流播放器,这样您就不需要前级扩大机,直入Azur 651W后级就可以了。

    为了省去前级,配合数字串流播放器,Cambridge Audio在Azur 651W后级装入了大功率设计,8欧姆阻抗输出每声道100瓦,4欧姆阻抗输出每声道150瓦,为了达到大功率输出,Azur 651W采用大尺寸订做环形变压器,而且是真正双单声道设计,每一声道使用两对功率晶体,而且平衡与非平衡输入端子兼备。

    在使用便利性上,Azur 651W设计了自动讯号侦测功能,假如您不听音乐30分钟以上,机器会自动关机,当前端的音乐讯号送入时,Azur 651W会立刻自动开启,这样您就不需要担心出门忘了关音响,Azur 651W会「聪明休眠」。

Cambridge Azur 651W1.jpg

Cambridge Azur 651W2.jpg

    器材规格

    型式: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100瓦(8欧姆)、150瓦(4欧姆)

    尺寸:115×430×340(H×W×D)

    重量:10.7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独家技术:波兰Divine Maia中置音箱独家技术:波兰Divine Maia中置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