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再推新款4K DLP家用投影机V7850 体积缩小

linbin 2017-02-09

    2月9日消息,在召开的ISE 2017展上,宏碁亮相了旗下又一款新DLP 4K家用投影机新品,其相比去年展示的4K机种,体积上有了明显缩小。

宏碁V785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今年ISE展上,宏碁首次对外表示,将很快发布一款新4K产品,目前型号暂定为V7850,其采用德州仪器的0.67英寸4K DMD显示芯片。体积上,相比去年公布的V9800模型,机身变得更为紧凑。同时,光源方面将依旧采用传统灯泡光源,拥有2100流明亮度,且通过ISFccc认证,色域标准达到REC.2020。

宏碁V7850

    而至于其他方面,目前并未透露太多信息,宏碁也没有公布上市时间以及零售价格。想要及时了解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报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宏碁与Tobii合作开发眼动追踪VR设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