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2017:中光电给你满满的互动大平台!

pjtime资讯组 2017-02-12

    ISE 2017于2月7至10日在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举行,中光电特取得国立故宫博物院之图像授权,将清院本「清明上河图」,使用4台超短焦1080p分辨率雷射投影机,配合中光电独有的全自动影像无缝拼接技术,投影出长达7公尺的互动触控画面来呈现画中鲜丽、细腻的明清之际北京风物;此外为呈现可挠式电容触控屏技术所提供之30点直觉式精准触控特性带给电子广告牌应用市场的好处,另于现场展示了3款互动游戏,能同时让多人多点一起进行互动,是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

    此项展示中蕴含甫获105年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创新产品奖殊荣的多屏融合触控元素,透过内建的取像镜头,让每一台投影机都有自己的眼睛,经由独家的自动化软件演算,一键自动拼接及校正影像,并将影像讯号传输、控制甚或是供电整合至RJ-45单一线路上,不仅大幅减少98%的拼接融合时间,降低50%以上的建置及维护成本,也解决讯号衰减与和硬件兼容性问题,另外其弹性扩充投影的特性能融合成 10 米宽以上画面或 360度环形投影应用,透过大尺寸画面与触控在视觉上得到身历其境的沉浸感效果及优化的触控互动体验。中光电将成为拼接融合市场中唯一能够整合多重图像处理、复合讯号转换、雷射投影、自动化控制软件及互动能力的显示解决方案供货商,提供使用者一个只要One Click/One Cable就能完成的全方位自动化拼接融合解决方案。

    中光电影像产品事业群总经理陈士元表示,我们一直在追求创新和技术的突破,不仅是为了走在市场前端满足目前的需求,更重要的是看见别人看不见的潜在需求,进而翻转或创造全新的产业型态,营造共生共荣的生态圈。

ISE2017:中光电给你满满的互动大平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