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荷兰ISE展,视爵展位盛装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17-02-14

    2017年2月7-10日,荷兰ISE国际视听系统集成展,视爵光旭盛装亮相,打响2017年LED显示屏国际专业展览会的第一站。

    聚焦客户需求和体验,视爵光旭竭尽全力帮助客户实现价值。视爵光旭总是站在客户角度,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迄今为止,已经获得80多项LED专利,通过国内外多种认证如:UL, ETL, ROHS, CE, FCC, CCC等,并获得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等证书,持续为做出满足客户要求的高质量产品而努力!

    作为LED显示屏行业知名品牌企业,视爵光旭携最新产品:ER快速租赁显示屏系列、DF互动舞台地砖屏系列以及X完美弧形屏系列,一起亮相荷兰ISE国际视听系统集成展览会现场。

    ER快速租赁屏

2017荷兰ISE展,视爵展位盛装亮相

    ER系列是一款适用于户内外的轻薄型租赁屏。

    快速锁和定位销能在不需要工具的情况下实现快速组装;人体工学把手设计便于搬运;堆装吊装可选,安装更加灵活方便;拥有优良防护等级,正面IP65,背面IP54;箱体兼容前后维护,实现快速更换维修。

    DF互动地砖屏

2017荷兰ISE展,视爵展位盛装亮相

    视爵第二代地砖屏,将特殊磁性方案和无连线设计完美结合到交互式舞台地板显示屏设计中。方便可操作的地板调平设计可以安装在任何复杂的地面环境中;单个箱体能承重625kg,每平米承重2.5吨,安全系数高达3倍;感应屏,可以实现人与屏的互动功能 ; 面罩表面经磨砂技术处理,防滑防眩光;发光均匀,视角宽广,防护等级达到IP65。

    X完美弧形屏

2017荷兰ISE展,视爵展位盛装亮相

    视爵光旭 X系列是曲面显示屏买家首选。其箱体轻薄,安装便利,无需工具,通过箱体两侧的“一步健”快速锁即可在短时间内完成箱体的安装,同时定位销保证了箱体的无缝拼接。模块化中控设计,实现快速故障排除和更换。全黑LED灯装配,有很高的对比度,发光均匀,视角宽广,打造完美视觉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普光电:LED透明显示开创崭新局面齐普光电:LED透明显示开创崭新局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3
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广州ISLE展会圆满落幕 雷曼再现品牌实力广州ISLE展会圆满落幕 雷曼再现品牌实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LED显示屏维护保养规范步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0
舞台LED租赁屏使用过程应注意的问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8
租赁LED电子显示屏需满足哪些需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