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声!杜比影院公布春季新片强大阵容

pjtime资讯组 2017-02-14

    2017年2月9日,美国旧金山——杜比实验室(纽交所代码:DLB)今日宣布即将在全球超过75家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上映的13部新影片,进一步壮大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影片阵容。新作品包括华纳兄弟电影和LEGO Systems A/S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The LEGO? Batman Movie);环球影业《五十度黑》( Fifty Shades Darker);二十世纪福斯《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华纳兄弟电影和传奇影业《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狮门娱乐《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派拉蒙影片/梦工厂《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环球影业《速度与激情8》(The Fate of the Furious);二十世纪福斯《异形:契约》(Alien:Covenant);环球影业《木乃伊》(The Mummy);派拉蒙影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哥伦比亚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二十世纪福斯《猩球崛起:终极之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以及哥伦比亚电影/MRC的《黑暗塔》(The Dark Tower)。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将绚丽的影像和声音技术与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相结合,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盛宴。

    杜比实验室电影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表示:“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特有的动人影像和迷人声音在这些类型多样的电影作品中得到充分展现。2017年,所有主流的电影公司都会为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推出采用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制作的电影,我们感谢发行商的大力支持,也非常欣赏他们为全球观众带来一流观影体验的愿望。”

    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源于电影创作者的愿景——用杜比为影像和声音制作提供的全部叙事能力来改变电影的制作和呈现方式。结合一流的影像、声音和声学能力,电影被赋予鲜活的生命,以最纯粹的方式在影院呈现。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导演Chris McKay表示:“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令人惊艳的色彩和引人入胜的震撼灵动音效让《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更加有趣、令人兴奋。我们很高兴《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是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上映的首部整部影片都超越标准颜色范围的电影,充分利用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广色域调色和播放能力,带来在标准影院银幕上前所未见的鲜艳色彩。绚丽的色彩和出色的杜比全景声音轨相结合,让观众前所未有地融入乐高世界之中。”

    这些新电影的加入继续壮大2017年杜比影院片单。2017年将在杜比影院上映的电影包括:

    华纳兄弟电影/LEGO Systems A/S,《乐高蝙蝠侠大电影》,2月10日美国上映; 3月3日中国上映

    环球影业,《五十度黑》,2月10日美国上映

    传奇 / 环球影业,《长城》,2月17日美国上映;2016年12月16日中国上映

    二十世纪福斯,《金刚狼3:殊死一战》,3月3日美国、中国同步上映

    华纳兄弟电影/传奇影业,《金刚:骷髅岛》,3月10日;2017年3月24日中国上映

    迪士尼,《美女与野兽》,3月17日美国、中国同步上映

    狮门,《超凡战队》,3月24日美国上映

    派拉蒙影片/梦工厂,《攻壳机动队》,3月31日美国上映

    环球影业,《速度与激情8》,4月14日美国上映

    迪士尼,漫威的《银河护卫队2》,5月5日美国上映

    二十世纪福斯,《异形:契约》,5月19日美国上映

    迪士尼,《加勒比海盗5》,5月26日美国上映

    华纳兄弟电影,《神奇女侠》,6月2日美国上映

    环球影业,《木乃伊》,6月9日美国上映

    迪士尼?皮克斯,《汽车总动员3》,6月16日美国上映

    派拉蒙影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6月23日美国上映

    哥伦比亚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7月7日美国上映

    二十世纪福斯,《猩球崛起:终极之战》,7月14日美国上映

    索尼电影,《黑暗塔》,7月28日美国上映

    截至目前,已经上映或已经宣布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影片已达77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通过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实现更丰富细致的电影叙事。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观众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生动真实的画面,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的世界一样。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同时还包含屡获殊荣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中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将观众带入电影的场景之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N镀银无氧铜:天乐Divini Analyzer讯号线6N镀银无氧铜:天乐Divini Analyzer讯号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6
Cardas推出Clear音箱线的简化版:Clear LightCardas推出Clear音箱线的简化版:Clear Light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0
飞达音响助力四个影城还音效果震撼飞达音响助力四个影城还音效果震撼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04
万达在北京丰台开设第十个杜比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3
四部新电影即将登陆杜比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