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 2017,SI Zero-G打头阵

pjtime资讯组 2017-02-14

580a.jpg

    SI习惯将展厅作为洽谈、交流的空间,因此总能看到或坐或站的不息人流,热闹非凡。而要在如此明亮、宽敞的环境下,投射出优异的影像,当然少不了Barco的助阵。

    今年,SI主推的,是Zero-G系列。

    当然,在ISE 2017的其他多个展区,也能见到SI的身影。比如,Genesis Technologies在E108的VIP室,展品就包括了SI的投影幕以及Barco新4K投影机Balder。

580c.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SI Solo:充满趣味的无线便携投影幕SI Solo:充满趣味的无线便携投影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SI推出Slate AT和Pure AT透声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