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更好色彩更高画质 三星高性价比4K电视热卖中

eileen 2017-02-15

    很多消费者喜欢三星的电视机,因为从电视开始普及的时候起,三星电视的口碑就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液晶电视的画质色彩表现,三星的新老机型都很出众,如果最近你想换一台新电视,又刚好喜欢三星,那么笔者就要为你推荐这款65英寸的4K超清平板电视三星UA65KUF30EJXXZ,这款电视的参考价格是7499元,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信就一起来看看它的性能表现。

    在家居摆放上,三星UA65KUF30EJXXZ可以采取立式或壁挂两种方式,拥有主楼的纤薄机身和窄边框,因此无论是怎样放置,都能显示出家居生活的大气。

    三星UA65KUF30EJXXZ采用RGB真4K面板,物理超清分辨率下的色彩表现更加艳丽,搭载UHD锐芯图像引擎,提供给电视优良画质的原动力,即使是普通非4K画质,也能提升画质水平,获得更加高质量的效果,HDR技术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每一处的精彩你都能用眼睛捕捉。

    在性能和操作体验上,这款电视搭载四核处理器,极速反应无需等待,操作系统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标志性七彩卡片式界面,无需关闭当前内容即可轻松转换最近使用内容。

    在资源搭建上,三星UA65KUF30EJXXZ内置芒果TV,湖南卫视的热播综艺,精品自制网综,热辣海量视频都能随意看。也许习惯了多内容多资源的用户朋友不仅仅满足于芒果TV,那么这款电视也是可以拓展的,不但可以插U盘、移动硬盘,还可以在智能手机和PC电脑端安装智能浏览应用,直接从其他设备分享精彩内容到电视大屏上。

    编辑点评:三星UA65KUF30EJXXZ作为一款65英寸的大屏电视,性价比表现是极高的,过硬的画质、性能都是家居用户的好搭档,如果你需要这样的一款电视,不妨将它考量一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