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惊艳亮相荷兰ISE 4K激光投影首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17-02-16

    2月7日-10日,全球信赖的新光源投影机品牌——卡西欧携2017年度重磅新品亮相荷兰ISE,向全球市场展示卡西欧投影机。

    荷兰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ISE2017)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馆隆重举办。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的专业展览会,汇聚全球尖端企业,展现潮流新技术产品。

    在这个全球华人欢庆新春的日子里,ISE展会圆满落下帷幕,卡西欧在展会上风采尽显,展台人潮涌动。作为视听行业开年的大戏,众多投影厂商带来了震撼力十足的新品。在这场视听领域最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中,让我们好好领略卡西欧带来的新震撼吧。

荷兰ISE展卡西欧展位

    投影机行业参展厂商诸多,激光、4K新品齐头亮相

    此次展会上,众品牌为日趋应用高要求的大屏幕应用市场带来了很多创新和高画质的解决方案,可谓看点十足。

    4K DLP激光机型XJ-L8300HN

    ISE上首款激光DLP 4K投影机XJ-L8300HN新亮相,主要应对教育和企业市场。

    将于2017年6月上市,亮度高达5000流明,适用于大型场所使用,如大型会议室和教室。采用了德州仪器(TI)0.66英寸的4K(3840×2160)DLP芯片,可实现约830万像素,搭配20000:1的对比度,能够为用户提供高精度大画面。

4K DLP激光投影机XJ-L8300HN可更换投影镜头,实现多种安装方式。

    标配投影镜头能够实现手动对焦和变焦(1.5×光学)。配备多种校正方式,垂直方向±60%可移位,横向±25%可调整。

    超短焦教育机型

    近年来随着多媒体教学的不断拓展,教育行业用户对投影机的性能要求变得越来越高。而这一变化促使教育市场在这两年发生了显著变化——超短焦投影+互动白板发展迅速,卡西欧针对教育市场推出全新超短焦机型,真彩、高亮和节能将会给教育市场带来体验新高度。

微型超短焦投影机

    分辨率为1280×800,显像芯片是TI的DMD芯片、即单板式的DLP投影机,这款机型在年初的美国CES展上已经露出过,轻便的机型设计加上感触式的专用吊架,在娱乐、游戏设施、商务、教育现场等各种场景中都会备受使用。

    ISE的口号是联通(Connect)、交流(Communicate)和构建(Construct),专业视听领域的所有产品和技术都是为实现人们在工作、商业以及生活上的联通、交流和构建目标。无论是卡西欧展台的360度全角度投影,还是其他展台的穹顶融合投影或者超投影显示大屏,无一不是想要更好地实现与人的交流。

    卡西欧投影机360度全角度投影

卡西欧投影机优势与特点,淋漓尽致尽显风采

    卡西欧研发的混合光源:激光+LED

实现长期稳定运作的防尘结构

快速开关机,无需等待

环保、低功耗

    卡西欧成功打响2017年AV行业国际专业展览会第一站,2017年,卡西欧将会持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投影机,Lampfree is CASIO。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卡西欧推旗下首款微型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卡西欧推旗下首款微型超短焦投影机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4
不好意思 卡西欧投影机又低调获奖了不好意思 卡西欧投影机又低调获奖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