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发力智能微型投影机市场 新品蜕变而来

linbin 2017-02-17

    近年来在无屏电视热炒下,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和熟知微型投影机产品,微型投影机也因此迅速发展。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微型投影机整年销量将有望突破70万台,2017年微投市场或将有望达到100万台。受此影响,越来越多的投影机品牌开始积极布局智能微型投影机市场。近日,笔者从奥图码官方网站获知,其也目前智能微型投影机市场推出了首款智能微型投影机SL1,而它又将会带来哪些新惊喜呢?

奥图码SL1

    首先,奥图码新款智能微型投影机SL1在外观上,一改以往偏商务范设计,进行了全新设计,圆润的机身看着更为亲戚,再加上简约的线条设计,搭配高贵典雅的香槟色,更是看着时尚大气。如此改变,不可谓是迎合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不能输。且重量仅为0.5kg,携带更方便。

    在性能方面,奥图码SL1依旧采用的是TI DLP显示技术,并采用高亮固态RGB LED光源,拥有500流明亮度,具备1280x800分辨率和3000:1对比度,这些方面,相比以往机种看点略显不足,但是也称得上是主流性能,足以满足娱乐使用需求。

奥图码发力智能微型投影机市场 新品蜕变而来

    至于功能方面,奥图码新款智能微型投影机SL1内置了安卓4.4系统,通过优化系统,使其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可以提供丰富的网络大片资源。同时,也支持U盘直读功能,具有标准USB2.0/USB 3.0/Micro SD接口,可直接连接U盘以及SD卡,并直接将U盘和SD卡内的音频、照片、视频以及office文件等直接投射出来,让你轻松享受大画面。

    另外,奥图码智能微投SL1还支持Bluetooth 4.0,可外接蓝牙音箱,不仅可满足你的大画面需求,同时也可让你真实感受大片带来的震撼音效。同样,SL1也支持MHL功能,可以方便快捷的分享你储存在移动设备上的文件、照片和影像。

    而至于何时上市,目前还尚不清楚。不过,既然奥图码官方网站已上架智能微型投影机SL1新品,自然离上市时间也不远了。也可见,2017年智能投影机市场将变得更为火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