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

佚名 2017-02-17

    2017年2月15-18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简称“ISLE”)在广州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裸眼3D显示单元、DLP超薄前维护、网页分发服务器、集分布式和集中式于一体的信号处理平台等一系列产品参加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关注的目光!

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

 

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

    在本次展会上,彩讯科技展出了专为大数据时代而生的——彩讯网页分发服务器,该产品结合Streaming Media数据压缩技术和大屏幕图像处理器的IP解码设备,仅仅就用一根网线就可以实现网页在大屏幕上的综合显示,既减少了信号源设备数量又避免了布线的繁琐,同时降低操作的复杂程度,降低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成本,节省服务器占用的机房空间,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

    3D技术一直是人们的追捧,尤其裸眼3D,不用戴着沉重的眼镜便可欣赏到3D的效果即可体验真实的三维立体效果。在本次展会上,彩讯科技带的46寸裸眼拼接的显示单元,因其震撼的效果而吸引众多观众。

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le2017】我们相约“羊城”!【isle2017】我们相约“羊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