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科技展会启动互动寻路导航

56iq编译 2017-02-17

    互动体验公司Intermedia?Touch为迈阿密科技展会定制并部署了一款寻路导航的信息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交互式寻路导航、演讲者履历信息、小组讨论的时间及地点等,同时展示了会议期间发生活动的实时视频。

    提名公司:Intermedia?Touch,迈阿密,佛罗里达州

    地点:Emerge?Americas,迈阿密,佛罗里达州

    项目名称:Emerge?Americas寻路导航解决方案

    类别:活动场所&接待服务

    背景

    可在会议中心的不同地点访问应用程序,程序由 Intermedia?Touch设计,以此来为参会者与各参会公司之间的沟通搭建桥梁。项目力求使每一位访客在会议期间都能在不受工作人员帮助之下就能轻松找到任何活动或展位,并提供出席会议的主讲嘉宾的背景资料。该应用程序还旨在允许Emerge团队对整个会议实况进行实时视频放送。程序的所有功能都是为了方便访客及Emerge团队的运行管理需求。

    挑战

    唯一的问题便是,会议中心所使用的本地网络对于数百个同时发生的用户负载表现不佳,从而导致内置视频流出现播放故障。

    解决方案

    与Emerge团队的的密切合作,解决了此问题。通过使用不同的视频格式和操纵比特率来补偿网络带宽,可以避免此问题。其结果是,会议剩余部分的视频资料继续不间断放映。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可以同时联接成千上万个终端,运行稳定而高效,是大型用户的首选系统。

    结果

    部署于人流集中地带的应用程序,有助于创建活动意识,并促进在会议中心不同大厅之间的快速路线指引。定制的应用程序促成了会议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氛围,并帮助推动了南佛罗里达州的科技园区形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