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碁AOPEN发表新一代数字引擎媒体播放机DE3250和DEX5350

pjtime资讯组 2017-02-17

    建碁AOPEN领先业界发表新一代数字引擎媒体播放机 DE3250和DEX5350。DE3250采用Intel采用Intel Celeron CPU Quad Core N2930低功耗平台,双网口、双HDMI输出,防尘的无风扇与散热孔设计; DEX5350集成英特尔先进的14纳米晶元工艺的第5代Broadwell处理器,第5代Broadwell处理器最低搭载Intel® HD Graphics 5500,最高可搭载Intel HD Graphics 6000 ,核心显卡效能得到显著提升。

    AOPEN®DE3250&DEX5350全面支持新一代的M.2 3D NAND Flash SSD存储。

建碁AOPEN发表新一代数字引擎媒体播放机全面支持SSD存储技术

建碁AOPEN发表新一代数字引擎媒体播放机全面支持SSD存储技术

固态硬盘与普通硬盘比较,拥有以下优点:

    启动快:没有电机加速旋转的过程。

    读取延迟小不用磁头,快速随机读取,读延迟极小。

    写入速度快:基于DRAM的固态硬盘写入速度极快。

    无噪音:因为没有机械马达和风扇,工作时噪音值为0分贝。某些高端或大容量产品装有风扇,因此仍会产生噪音。

    发热量较低:低容量的基于闪存的固态硬盘在工作状态下能耗和发热量较低,但高端或大容量产品能耗会较高。

    不会发生机械故障:内部不存在任何机械活动部件,不会发生机械故障,也不怕碰撞、冲击、振动。这样即使在高速移动甚至伴随翻转倾斜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到正常使用,而且在笔记本电脑发生意外掉落或与硬物碰撞时能够将数据丢失的可能性降到最小。

    工作温度范围更大:型的硬盘驱动器只能在5到55℃范围内工作。而大多数固态硬盘可在-10~70℃工作,一些工业级的固态硬盘还可在-40~85℃,甚至更大的温度范围下工作(e.g: RunCore军工级产品温度为-55~135℃)。

    体积小重量轻:低容量的固态硬盘比同容量硬盘体积小、重量轻。

    抗震动:比起传统硬盘,固态硬盘抗震能力要强很多,使得数据能更加安全地保存。

    SSD相对硬盘的最显著优势就是速度,例如一个每分钟15000转的硬盘转一圈需要200毫秒的时间,而在SSD上由于是数据是存放在半导体内存上,能够在低于一毫秒的时间内对任意位置的存储单元完成I/O(输入/输出)操作,因此在对许多应用程序来说最为关键的I/O性能指标—IOPs(即每秒多少次IO动作)上,SSD可以达到硬盘的50~1000倍。采用FLASH内存的SSD具备相当高的数据安全性,并且在噪音、便携性等方面都有硬盘所无法媲美的优势,随着SSD制造工艺的革新、价格成本趋向于传统机械硬盘,建碁AOPEN®新一代数字引擎®媒体播放机DE3250、DEX5350全面支持新一代的M.2 3D NAND Flash SSD存储,携手多媒体内容供货商、AV和系统整合商等合作伙伴,在数字标牌、互动式触摸屏、拼接显示、KIOSK...各种数字应用领域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应用。

    AOPEN设计

    25mm超薄厚度

    简洁的外观设计

    所有的I/O 接口放在同一面

    双电源开关设计,满足一些特殊应用要求,比如 Kiosk, 智能售货设备等

    提供看门狗API (windows & Linux)、支持来电自启、定时开关机功能

    高可靠性应用

    无风扇、无空设计,满足多种恶劣环境应用

    安装灵活,适合多种应用环境

    防脱落DC 接口设计

    无轴应用,高可靠性 (使用 SSD )

    工作温度: 0~ 45℃

    工作振动: 2Grms, random, 5~500Hz, (使用 SSD )

    优秀的多媒体播放能力

    原生DP& HDMI 接口,

    内嵌 DXVA 2 硬件加速(使用H.264, VP9 解码格式)

    支持2D & 3D 硬件加速: DirectDraw, DX 11.1, OGL 4.2 / OCL1.2.

    支持视频解码格式: H.264, SVC, AVC, MVC, MPEG-2,MJPEG, JPEG Large frame support, VC-1, VP9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英特尔联合智微发布OPS+规范英特尔联合智微发布OPS+规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研华智能轨道交通方案:伴您智能出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EmbeddedWorld威盛将展出最新主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9
建碁推出基于Chrome的触控一体显示屏建碁推出基于Chrome的触控一体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