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两款激光投影机荣获第25届台湾精品奖殊荣

pjtime资讯组 2017-02-17

    投影机专业品牌Optoma奥图码昨日宣布,旗下2款激光投影机系列产品:LCT100激光超短焦投影机、ZU510T跨界激光投影机,双双荣获第25届「台湾精品奖」殊荣。

奥图码LCT100

    Optoma奥图码LCT100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搭载新世代激光光源、长效运作达20,000小时,仅30公分距离就能投影100寸画面,搭配抗光增益银幕,安装便利可省去一般大型电视运送不便并导致受损的可能,在家轻松享受Full HD百寸影视飨宴!

奥图码ZU510T

    ZU510T跨界激光投影机专为工程与商务投影推出,搭载独家DuraCore激光技术、采用激光固态光源与激光二极体冷却技术、国际防护IP5X防尘认证,提供高达30,000小时长效运作及全天候24小时运行效能,免除传统灯泡式投影机经常性更换耗材和维护,有效节省维护成本。ZU510T搭载ProEQ环场音效,支援工程投影与商务投影跨界影音应用,弹性的安装应用包含:360度安装、垂直投影、专业连接介面,能广泛应用于大型会议讲演、现场表演、艺文展演、甚至是数位看板、数位橱窗、各种商展…等领域,提供极致的投影演绎!

    Optoma奥图码亚洲区营运副总林蓓黎表示:「为满足使用者多样化的需求,奥图码持续推出多款激光系列投影机;针对家用娱乐推出LCT100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针对工程与商务投影推出ZU510T跨界激光投影机,不仅海内外媒体佳评不断,此次双双荣获台湾精品奖殊荣,更加证明Optoma奥图码在投影机产品的技术与创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P激光投影激情助力《法门往事》首演DP激光投影激情助力《法门往事》首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4
DET“激光教育”走进湛江财贸学校DET“激光教育”走进湛江财贸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0
科视Christie创新解决方案照亮ISE科视Christie创新解决方案照亮I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