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将于夏天“重返”投影机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2-21

    2月21日消息,上周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指出,鸿海投资的夏普将重返投影机市场,这也是时隔7年,夏普与鸿海共同开发,今年夏天将推出投影机。

    据了解,夏普规划推出“超短焦类型”的投影机产品,不占空间,在明亮的室内已可以投放清晰的视讯影像,可应用在会议室和学校之外,还可应用在商业设施电子看板,预估售价约几十万日圆。

    在被鸿海集团收购后的夏普,对于投影机产品线是留还是砍掉,一直是个谜,去年就有业内人士透露夏普投影机或将正式退出投影机市场,至于是真是假,是难以断定。而夏普中国也在去年断断续续发布消息,出来辟谣一下,但后续有没有了音讯。此次日本媒体报道,相信应该可以打破之前的传言,或许将于今年正式回归市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关于索尼投影机产品软件升级的通知关于索尼投影机产品软件升级的通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4
夏普送特朗普70亿美元大礼,这事靠谱吗夏普送特朗普70亿美元大礼,这事靠谱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5
日媒:夏普计划2019年在华建设OLED产线日媒:夏普计划2019年在华建设OLED产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