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激”会 雅图激光投影机新品即将问世

linbin 2017-02-21

    在去年4月下旬,民族投影机品牌雅图在芜湖生产基地举办了雅图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并表示再次起航,重新出征再获辉煌。但随后雅图投影机并未有太多的声音发出,以至于外界猜测或许真的难以翻身,从此消失在投影江湖中。然而,雅图真的就甘心退出了吗?答案是,雅图选择了不!

抓住“激”会 雅图激光投影机新品即将问世

    上周,笔者从雅图内部人员对外透露信息获知,雅图旗下激光投影机系列新品即将上市,并表示,好机(激)会(汇)不容错过!2017年,要借激光投影机的大好前景,要再次出山。

    希望此次,雅图激光投影机系列的到来,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为教育市场带来领先的解决方案,提升体验感。同时,相信雅图激光系列的到来,也必将助推激光教育投影机市场的快速发展。

    关于雅图投影机后续的消息,投影时代网也会持续跟进,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独家爆料】雅图投影机欲“大圣”归来【独家爆料】雅图投影机欲“大圣”归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5
革新起航 2015年雅图投影机欲再出发革新起航 2015年雅图投影机欲再出发作者:别来无恙  15-05-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