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顶尖科技于一身 详解观影神器XESS创逸系列X1

凌云 2017-02-21

    在平板电视阵营中,TCL电视XESS创逸系列X1可以说是一款融全球顶尖科技于一身的产品,该产品不仅拥有超高色域、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量子点技术以及TV+OS3.0智能系统,而且极具浓郁艺术气质的外观设计,更是堪称是北欧极简风格的大成之作。下面我就来详细了解一下XESS创逸系列X1的具体表现吧。

TCL电视XESS创逸系列X1

    首先,在最核心的画质方面,TCL电视XESS创逸系列X1采用了下一代科技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超高的110%NTSC色域覆盖率和1500nit的巅峰亮度,呈现出其他电视难以企及的色彩、细节和立体感,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场景画面,真正做到无损呈现十亿级色彩,让大家在家中便可体验到影院般的视觉体验,让美丽的景色无所遁形。

    同时,TCL电视XESS创逸系列X1还搭载了1152颗LED、288分区的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最高带来1500尼特的峰值亮度,让色彩更饱和、细节更丰富。

    其次,在音质提升上,TCL电视XESS创逸系列X1搭载的是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将谐波失真调整至小于5%,频率响应范围达到63Hz-20kHz,被授予S级认证,带来绝佳听觉体验。

    此外,TCL电视XESS创逸系列X1以全球化的设计团队采用具有浓郁艺术气质与简约现代感的设计语言,聚集了来自丹麦等6个国家40余名顶尖设计师倾情打造,堪称是北欧极简风格的大成之作。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TCL电视XESS创逸系列X1搭载的全新TV+OS3.0智能系统也是十分出众,该系统打造了全新的UI设计界面,进一步简化操控步骤,优化电视体验。不论是影视还是应用都能够快速直达,减少不必要的繁琐操作,让您轻松上手。全新的语音识别系统也是TCL TV+ OS 3.0的一大亮点,您可以通过手机APP绑定TCL智能电视,然后就可以与电视进行对话了,告诉他你要看哪一部电影或者打开某个APP,它都能轻松完成你的指示。

    TCL电视XESS创逸系列X1是目前电视行业不可多得的跨时代臻品,更是荣获了2016全国百城万店十大推荐产品大奖,XESS电视体现了TCL对于科技及设计的极致追求和勇于创新并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当下彩电业向高端市场转型的标杆之作,非常好地契合了行业回归品质的大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