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经济、高效能 奥图码新款激光工程投影机ZU510T

pjtime资讯组 2017-02-22

    投影机专业品牌奥图码于欧洲系统整合展览ISE 2017中,以“创新技术”主题在展区中展出最新ProScene高阶专业投影系列产品 – ZU510T。现场运用四台ZU510T投影机搭配多方向投影应用,精彩展示全屏式无缝拼接的高画质投影画面,以高达5500流明亮度呈现鲜明色彩,成为展场众所瞩目的吸睛亮点!

奥图码ZU510T

    上周,奥图码宣布于台湾正式推出跨界激光投影机 - ZU510T,搭载独家DuraCore激光技术、采用激光光源与先进激光二极体冷却科技,并拥有国际防护IP5X防尘认证,提供高达30000小时的长效运作及全天候7天/24小时运行不中断的效能,免除传统灯泡式投影机经常性更换耗材和维护,有效节省维护成本。

    同时,ZU510T拥有5500高流明亮度及WUXGA解析度,搭载ProEQ环场音效,支援高阶工程投影与商务投影跨界影音应用;弹性的安装应用包含:360度多角度安装、垂直投影、专业连接介面,能广泛应用于大型会议讲演、现场表演、艺文展演、甚至是数位看板、数位橱窗、各种商业展览…等领域,提供极致的投影演绎表现!

    正因深知用户端在投入投影应用领域时、衍生出单机跨领域的新型态需求,Optoma奥图码致力于研发并推出此款具备跨界投影应用能力的明星机种 - ZU510T。” Optoma奥图码亚洲区营运副总林蓓黎表示:“ZU510T以新型态激光光源,挟带高经济、高效能兼具的能力表现,将为高阶投影与商用投影市场投入一枚震撼弹!”

奥图码ZU510T接口

    ZU510T投影机重点功能及特色:

    Optoma奥图码DuraCore激光光源技术:

    采用激光固态光源、先进的激光二极体冷却科技,并拥有国际防护IP5X防尘认证,让ZU510T拥有高达30000小时的长效运作,免除需经常性维护或更换维修的困扰,并且大幅降低总体成本。

    身历其境的影音飨宴:

    ZU510T提供高达5500流明的高亮度、WUXGA高解析度的画面,并内建2组10W专业环场喇叭、多组ProEQ音效情境设定,提供专业级的影音享受。

    专业弹性的安装应用:

    包含360°弹性安装、垂直投影、专业镜头位移功能、HDBaseT传输、隐藏式HDMI/MHL连接,并具备多功能系统控制,让ZU510T可以更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商业及专业投影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泛展呈时代来临!数字智慧技术的魅力泛展呈时代来临!数字智慧技术的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