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风采夺目 2016硕果丰盈

佚名 2017-02-22

    河北省,因位于黄河以北而得名。地处华北平原,东临渤海、内环京津,西为太行山,北为燕山,燕山以北为张北高原。河北地处中原地区,文化博大精深,河北省张家口携手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

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风采夺目 2016硕果丰盈

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领导及部分员工合影

    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具有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整合经验和服务能力,不仅提供Voury卓华深圳生产基地自主研发生产的微间距黑珍珠、微间距黑晶王系列LED显示屏,小间距黑力士、小间距黑铠甲LED显示屏,还集成了优质LCD、DLP显示屏资源。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为河北市场政府、电力、煤炭、军队、公安、交通、气象等行业的控制室打造了卓越的视频显示及传输解决方案。

    2016年,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典型案例有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中顾商学院石家庄分院大屏及会议系统展示、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风采夺目 2016硕果丰盈

中顾商学院石家庄分院大屏及会议系统展示

    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法院LED显示大屏幕采用的是Voury卓华微间距P1.6黑晶王系列LED显示屏,长度3.6米,高度1.8米,显示大屏的总面积为6.48m2,良好的显示效果获院领导及专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风采夺目 2016硕果丰盈

    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法院开展“飓风行动”专项执行,是第一次全程通过可视化指挥系统进行指挥调度。

Voury卓华河北分公司风采夺目 2016硕果丰盈

    Voury卓华产品通过国际国内多项认证、解决方案赢得了业内同仁、媒体及广大用户的赞誉和口碑,为政府、司法、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Voury卓华在2016年荣获省长杯铜奖,LED小间距十大品牌,小间距LED品牌、大屏拼接品牌、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奖等。Voury卓华LED显示屏作为一种高精尖的显示产品快速进入舞台、广电演播室、调度指挥中心等高端室内应用场所,产品得以快速实现规模,这对于行业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OB技术:小间距LED新一代标准COB技术:小间距LED新一代标准作者:萧萧  17-02-20
稳进求新 isle2017艾比森“耀”你好看稳进求新 isle2017艾比森“耀”你好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