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E完美落幕 希达小间距产品绽放广州

pjtime资讯组 2017-02-22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LED展已经完美落幕,为期四天的广州展上,行业内各大LED参展商各出奇招,可谓精彩纷呈,希达电子携多款独具特色的小间距产品,再次成为本届广州展万众瞩目的焦点。

ISLE完美落幕 希达小间距产品绽放广州

    众所周知,希达电子长期以来致力于集成三合一(COB)产品的研发生产,目前已经取得巨大成果,在产品设计工艺、稳定性、系统集成拓展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本届广州展希达电子全部展品均为COB小间距产品,创造了展馆的多个唯一。

    本届广州展,唯一一家COB小间距产品参展商,本次希达电子主屏幕及两款面板产品均是COB封装工艺,最小间距仅为1.25mm;

ISLE完美落幕 希达小间距产品绽放广州

    本届广州展,唯一一款屏幕对比度超3000:1显示产品,为希达电子的121寸面板产品,该款产品集希达电子多种先进技术于一身,高对比度、高防护性、高系统拓展性是该款产品的主要特点,整屏防护等级高,环境适用性强。

ISLE完美落幕 希达小间距产品绽放广州

    本届广州展,唯一一款可实现2D/3D功能切换的显示产品,为希达电子110寸面板,该款产品集成了希达电子LED显示技术与3D显像技术,通过LED显示产品的高色彩还原性展现3D技术的精彩,目前希达电子已将LED+3D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医疗、教育、展览展示等领域。

    目前,LED显示行业追求产品高水准、高质量的呼声日益增高,COB小间距产品在高稳定性、低坏点率以及安全健康等方面越来越受到关注,大有引领未来LED显示技术发展之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LE2017 利亚德开启全新LED大视界ISLE2017 利亚德开启全新LED大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光祥科技出席中国LED行业开年第一展光祥科技出席中国LED行业开年第一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0
雷曼新春首发,引爆荷兰ISE雷曼新春首发,引爆荷兰I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7
齐普光电盛装登场2017广州ISLE展齐普光电盛装登场2017广州ISL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7
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作者:佚名  17-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