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战斗机种登场:雅马哈Yamaha RX-A3060环绕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2-22

Yamaha RX-A3060.jpg

    高阶环绕扩大机应该有哪些功能?Dolby Atoms上方音场一定要有,而且同时需要支持DTS:X最新规格,至于声道数目呢?那肯定要追上11.2声道不可,这些功能Yamaha RX-A3060全部都有,而且在这些大家都应该有的功能之外,RX-A3060还搭载了Yamaha独家Cinema DSP功能,并且进化到最新版本的HD3,与Dolby Atmos和DTS:X搭配使用,创造出只有Yamaha才有的环绕音效体验。

    什么是Cinema DSP HD3?就是Yamaha原创的音效技术,可以把音乐厅现场的空间残响,配合既有的Dolby或DTS音效,强化音乐现场的临场感。既然是高阶机种,RX-A3060采用顶级ESS SABRE32 Ultra DAC芯片,搭配YPAO 64位EQ等化自动计算,让您轻松调整环绕音响的声音等化。

    当然,Yamaha没有忘记现在流行的音乐串流,内建Yamaha开发的MusicCast,可以让数字音乐在家中各个角落相互串流。至于数字译码的格式,RX-A3060也是应有尽有,不仅DSD与PCM通吃,而且DSD支持到5.6MHz,PCM也到24bit/192kHz,同时有高解析音乐增强装置,把压缩格式的音乐,升频译码以强化音质。

Yamaha RX-A3060a.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英德连手:美声Mission LX系列音箱英德连手:美声Mission LX系列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0
强大的DSP:Cowon Plenue S数字播放器强大的DSP:Cowon Plenue S数字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