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展现,AVID Reference前级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2-22

AVID Reference.jpg

    提到来自英国的AVID,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他们家的模拟黑胶系统,不过就在去年的德国慕尼黑音响展上,AVID首次展出了新开发的铝合金箱体音箱,此外还有前、后级扩大机,同样是使用厚实的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

    这次要介绍的就是最新发表的Reference Pre,原厂直接说了,目标是要打造全世界最好声的前级扩大机,不仅重视电子组件的性能,就连电源供应、音量控制也同样讲究。虽然Reference Pre本身的用电量不大,原厂还是为它配置了高达1Kva的变压器,使用的电容总量高达350,000uF,一半在电源供应、一半在前级。

    线路设计部分,Reference Pre和自家Puslare唱放一样采用全平衡设计,强调拥有低底噪、低失真的优点,而且内建的唱头放大采用主动等化放大(active RIAA),相较于Pulsare的被动设计还要更出色。整个主电路板上使用了超过30个聚丙烯薄膜电容,这些电容是由原厂自行开发绕制的产品,为了避免讯号传递受到干扰,使用厚度达55mm的铝合金板做隔离,电容本身采用无镍电镀披覆外层。至于音量控制器,原厂三年多来测试过多种音量控制装置,据说数量多到您难以想象的程度,最后决定采用他们认为最好的音量控制装置-ALPS RK50。

    输出入端子部分,Reference Pre可以一口气输入4组Phono讯号,其中包含2组RCA、2组XLR,另外还有3组RCA和3组XLR的Line in输入,至于输出则有XLR与RCA各4组可以使用。

AVID Reference1.jpg

    器材规格

    输入:2×XLR Phono、2×RCA Phono、3×XLR Line、3×RCA Line

    输出:XLR ×4、RCA ×4

    尺寸:500 ×410 ×190mm(W×D×H)

    净重:前级34kg、电源PSU 28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英德连手:美声Mission LX系列音箱英德连手:美声Mission LX系列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0
最强搭配性:Audio Valve Eklipse真空管前级最强搭配性:Audio Valve Eklipse真空管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瑞士高文Goldmund Minesis 11数字前级扩大机瑞士高文Goldmund Minesis 11数字前级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30
麦景图McIntosh推出MX122环绕前级麦景图McIntosh推出MX122环绕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